8-18「平民天后」徐懷鈺挺公益,10/16台北LEGACY開唱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楊香
根據統計,台灣目前約有兩萬多名脊髓損傷者,平均每年新增1,200名案例。脊髓損傷基金會與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多年來以免費的方式提供專業訓練及各項輔導幫助脊損傷友回歸社會。今年規劃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邀請多位藝人共襄盛舉,公益音樂節將於1016日至1018日在台北LEGACY舉辦,預計進行5個場次,首場將由久未在台演出的「平民天后」徐懷鈺開唱。
當年因為在家陽台曬衣服時隨哼唱歌曲而被發掘出道,隨著《飛起來》、《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等歌曲,讓她成為專輯百萬銷售人氣王,也受封為「平民天后」。能唱、能演且外型動靜皆宜的徐懷鈺跨區域經營,開始戲劇、電影演出,成為新生代影視歌三棲小天后。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徐懷鈺-我還是那個我演唱會』成為她復出後在台灣的首場演出,在主辦單位提出演出邀約時,徐懷鈺毫不猶豫的答應,因為她拍戲也曾脊椎受傷,很瞭解接受治療、復健的過程與花費,感念受傷時脊髓損傷的痛苦,因為同感自己一路走來辛苦,很幸運自己沒有癱瘓,因此希望藉由自己的號召,邀請歌迷一起來聽音樂做公益。 
記者會現場徐懷鈺臨時與脊損傷友以輪椅舞共同演出經典曲目妙妙妙,引起現場一陣歡呼,主辦單位脊髓損傷基金會表示,機構多年來透過桃園訓練中心與台北基金會,每年免費服務超過150位脊髓損傷者,包含傷後醫院訪視、生活自理訓練、職業技能訓練、就業與創業輔導、租屋與急難補助、團體諮商服務、國際交流等,多年來已免費幫助數千名脊髓損傷者從頓時失措到重拾人生,期望透過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活動籌募上述相關經費,以服務廣大傷友。

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徐懷鈺『我還是那個我』演唱會,將於8/20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請洽iNDIEVOX獨立音樂網(http://www.indievox.com/event/)及全台7-11 ibon售票系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