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戴爱玲《我不离开》全面发行 罗志祥、Ella、范逸臣隔空送祝福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索尼
“铁肺公主”戴爱玲睽违2年半,发行第8张个人专辑《我不离开》,同名主打歌《我不离开》迅速拿下数位、电台等多个冠军成绩。8月18日,索尼音乐娱乐在北京愚公移山Live House举办戴爱玲“我不离开”音乐分享会。众多好友罗志祥、Ella、范逸臣以及家人纷纷透过VCR送上祝福,预祝新专辑与音乐会成功,小师弟周兴哲也作为特别嘉宾为师姐戴爱玲站台助阵。当晚,戴爱玲与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超强的Live音乐盛宴。开场献唱新专辑同名主打《我不离开》独唱版本立刻点燃全场,接着翻唱摇滚版《黑色柳丁》、蔡依林《Play我呸》以及张惠妹《你在干什么》等经典曲目向天王天后致敬,一展“铁肺公主”的唱功。此次音乐会,索尼音乐娱乐不惜重金,按照个唱级别高规格打造,而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也亲赴音乐会现场为艺人加油打气。


活动现场,戴爱玲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希望用最棒的表演回报歌迷的追随”。而听闻天津塘沽发生的灾难,戴爱玲也非常难过,在现场呼吁粉丝朋友一起为天津塘沽812特大爆炸事件祈福,并向身在救援一线的英雄致敬。身为台湾原住民部落公主的戴爱玲,为了向天津灾区的受难同胞祈福,特别临时加唱了原住民民谣《想念》,“无论你在何处……永远也不会将你忘记……”祈祷伤痛远离,并呼吁一起为天津加油!



戴爱玲暌违2年半带来全新专辑,邀来同门好姐妹天生歌姬A-Lin 首次女声帮唱同名主打《我不离开》。两人相识多年在去年成为同公司的师姐妹后,公司提出想促成天生歌姬&铁肺公主的合作,忙于筹备世界巡演的A-Lin一口答应,让戴爱玲无比兴奋。而正能量满满的《我不离开》一经播出后立刻空降各大数字排行榜以及电台榜单冠军宝座气势如虹。这首歌像是个巨大的能量场,在疲倦、无力、挫折时,为自己充饱电量,然后继续散发能量,继续冲撞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为了给戴爱玲加油打气,音乐会现场众多圈内好友及家人透过VCR隔空送上祝福。川哥陈镇川爆料爱玲公主是“双面人”,表示私底下的爱玲非常可爱很爱撒娇,但是唱起歌来又很强悍很有力量。Ella说:“爱玲公主恭喜你发片了,希望你的好声音能够让更多人听到。” 更表示听到爱玲与A-Lin对唱的主打歌《我不离开》时,本以为可以跟姐姐在KTV飙歌,结果没想到被两位“铁肺”难到。而同为原住民的罗志祥也亲切的用“乡音”送上祝福。Hush更许诺说:“姐,恭喜你发新片了,虽然这次没有机会合作,但还是很希望帮你写歌。”句句都鼓励着戴爱玲爱唱歌的心。

演出现场,戴爱玲接连献唱新专辑中的歌曲《我不离开》、《一无所惧》等新歌以及《空港》、《离骚》、《可惜你不在》、《加减乘除》等经典曲目,引得全场歌迷大合唱,精彩程度堪比演唱会。而低音温柔醇厚、高音清亮高亢的戴爱玲一开口便震慑全场,让现场歌迷大饱耳福听的过瘾。早前公布“我不离开”音乐分享会的信息时,众网友便纷纷留言期待并讨论想要听到的曲目,戴爱玲也特别调整歌单满足歌迷心愿。不论是为彩虹发声的《你不是我》、还是让她获得“铁肺公主”封号的万人点唱金曲《对的人》全部引发共鸣,台下歌迷更是热情高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除了演唱自己最新专辑《我不离开》中的曲目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外,戴爱玲为了让粉丝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也特别挑选了多首天王天后的经典知名歌曲,信摇滚版《黑色柳丁》、萧敬腾《怎么说我不爱你》、蔡依林《Play我呸》、张惠妹《你在干什么》、苏芮《亲爱的小孩》。不同的曲风、不同的风格,展现出戴爱玲对音乐超强的驾驭能力,她对翻唱歌曲的改编与诠释也赢得了现场歌迷的热烈反响。



索尼音乐娱乐对此次音乐分享会也极为重视,以演唱会规格重金打造。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特意赶到现场为艺人加油打气。此外,刚刚在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收获“新城国语力新人王”的小师弟周兴哲作为特别嘉宾为师姐戴爱玲站台助阵,并献唱《以后别做朋友》以及翻唱《可惜不是你》等歌曲。小师弟金贵晟也登台献花并送出祝福。


新专辑《我不离开》发行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各项成绩亮眼,发行首周就空降“五大金榜”华语榜销售亚军,目前更依然持续霸占榜单前三甲。新专辑双主打《我不离开》和《你不是我》更同时杀入内地数位榜单冠军与第六名的位置,实体销售与数字付费榜单全线飘红,好成绩有目共睹。也让一直忙于宣传的戴爱玲倍受鼓舞,对新专辑更是充满信心。戴爱玲说:“新专辑《我不离开》里面有大家熟悉的飙高音,也充满新的尝试。我很期待让大家好好认识戴爱玲这个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让大家听到我的LIVE演唱。”  

此外,还未启动北京宣传的戴爱玲得知天津塘沽发生的灾难,虽然人在台北依然感同身受。演出当晚戴爱玲呼吁现场粉丝朋友一起为天津塘沽812遇难的同胞祈福,向在救援一线的消防员致敬。“发生这样的事情非常难过,台湾也经常经历台风、地震等灾难,而自己也曾经历两年低潮,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鼓励选择重新出发,希望所有人在遭遇苦难与灾难的时候能够得到更多的温暖与关爱,携手共同渡过难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