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MILK潮流誌》107 封面人物 安心亞 正向靈魂不只是女神

【Milk 107 Cover】安心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MILK潮流誌
還記得2008年在《全民最大黨》中搞笑表演的安心亞嗎?在這麼多資深前輩身邊卻絲毫未掩她的鋒芒,到現在身兼歌手與演員多重身分的人氣女星,安心亞的演藝之路看起來相當順利,然而只要跟安心亞相處幾分鐘,你就可以感受到她的努力與謙遜,或許除了亮麗的外型外,這才是真正造就她成功的最大主因。
【圖1】安心亞穿上native展現和戲中不同的年輕風格

戲裡戲外大轉變 穿上native找回年輕感覺
新戲《致,第三者》上週六在台視首播,首播就獲得不錯的成績,戲剛殺青不久安心亞接著馬上要到上海拍片,這次《MILK潮流誌》封面穿上美國知名潮流膠鞋品牌native拍攝,她笑說:「之前拍戲時劇中角色-宋家安是個比較悲情的人妻角色,謝謝《MILK潮流誌》讓我找回年輕的感覺。」
【圖2】安心亞穿上native展現和戲中不同的年輕風格
                             拍戲遇低潮 「幸好有這些批評,讓我不是不會檢討自己的人」
安心亞穿上native展現和戲中不同的年輕風格
她透露在《致,第三者》拍攝過程中面對很大壓力也遇到很多低潮,演出時求好心切的挫敗感和來自網友的評論,一度讓她也否定自己「但我覺得我很幸運,姐妹朋友、工作夥伴好像都感受到我的憂鬱,給我百分之兩百的愛與溫暖,我也開始讀一些心靈方面的書籍,給自己多一點勇氣和信心,也幸好有這些批評,讓我不是不會檢討自己的人。」
【圖3】安心亞穿上native展現和戲中不同的年輕風格

              問起安心亞的擇友條件,她笑說想要一個像《妹妹》劇中「戴耀起」的男友,「像哥哥樣可以在我遇到困難或問題時給我很多建議,有個肩膀可以依靠,雖然我不急著結婚生子,不過未來還是很希望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