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Bii畢書盡許願成為「國民歌手」 曾沛慈感性立誓唱進小巨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HTC)
HTC鼓勵台灣年輕朋友勇於追求渴望、實現夢想,特別舉辦「HTC Desire Party流行音樂派對」回饋Desire系列用戶,並邀請消費者將正面能量傳遞出去,持續分享精彩的每一瞬間,讓未來更美好。繼昨天首場Desire Party熱鬧登場後,今(20日)邀集Bii畢書盡、曾佩慈、宇宙人、李玉璽及通心粉浪潮接棒,繼續嗨翻現場!正在趕拍新戲的Bii畢書盡現身Desire Party,一出場就引起歡呼!Bii帶來最新單曲《Love More》,以俏皮迷人的唱腔融化現場,特地感謝:「在台灣出道五年,謝謝大家及HTC對我的支持鼓勵,就像今天『友情萬歲』的主題,希望大家繼續為我加油,我會一直努力朝『國民歌手』的目標前進,帶來更多更棒的創作歌曲!」還在Desire Party的夢想紙飛機上寫下「相信自己,You can Do it !」鼓勵粉絲一起為未來加油!


以《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李玉璽,緊接在師兄之後登場,演唱電影插曲《我們青春》,讓大家回味帥氣的歐陽非凡。李玉璽自爆圈內的好友除了老鷹家族師兄弟、師姊外,還有《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劇組,更有一起當兵的同袍盧學叡!李玉璽開放手機號碼邀請現場消費者call in,幸運的余小姐撥通瞬間驚呼連連,並帶著好友一同上台與偶像近距離地玩遊戲,運用HTC相機內建的魔法變臉功能拍了張特別的合照,最後送上大擁抱祝福李玉璽拍新戲順利。


曾獲得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肯定的新銳樂團「通心粉浪潮」,帶來充滿創意的自創曲和改編曲,展現團員間十足默契。而成團超過十年的宇宙人,更帶來《真實朋友》、《一起去跑步》、《往前》等熱門曲目和2015年新歌《那你呢》,用充滿活力的音樂完美詮釋團員間的好感情。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和貝斯手方Q還特別在HTC Desire Party準備的夢想紙飛機上,各自簽名和寫下鼓勵的話,在演唱中不斷向台下射出,象徵「把握機會抓住夢想」的意涵,不僅炒熱現場氣氛,也更具鼓勵意義!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但以電視劇打開知名度的曾沛慈,等待七年終於以歌手身分發行專輯,在今天Desire Party上壓軸演出,以迷幻電氣搖滾之作《跳出來》唱出特有的帥氣瀟灑,也感性大喊:「我是歌手曾沛慈,謝謝大家支持,也謝謝HTC邀請我演出,下次我希望在小巨蛋唱給大家聽!」並化身急智歌后將HTC Desire Party唱進歌詞裡,鼓勵大家找到自己內心渴望、堅持理想並勇敢追夢,更希望HTC能持續提供這樣的平台讓更多喜愛音樂的年輕朋友可以發光發熱,為台灣流行音樂注入更多元的新動力!
HTC 2015 Desire Party流行音樂派對還有兩場次:9/27(日)、10/11(日),分別以FUN和LOVE做主題包裝,希望與年輕人一起揮灑色彩、給大家愛的鼓勵。HTC將持續舉辦Desire Party,並成為樂壇追夢新勢力的發光平台,同時回饋台灣一路相挺的消費者,一起精彩每一瞬間!HTC 2015 Desire Party流行音樂派對活動網站:http://www.htcdesireparty.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