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柯震東復出首接代言鷹勇登場不忘力挺兄弟王大陸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射鵰英雄傳Online》於今9日盛大舉行上市記者會,邀請代言人柯震東到場,引發現場粉絲尖叫,柯震東一出場手上帶著射鵰英雄傳遊戲中角色─「黑鵰」登場現場也同步首播遊戲代言人柯震東 30 秒真人電視廣告。柯震東表示:「《射鵰英雄傳Online》是我第一次擔任線上遊戲的代言人,也希望各位粉絲能支持這款遊戲。」首次復出柯震東記者會上也分享代言工作感想,他說:「在拍攝廣告時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當天拍攝廣告時穿著多層厚重衣服吊鋼絲,沒多久就已經汗流浹背,但是要呈現郭靖從天而降使出降龍十八掌般的神功氣勢,要做翻轉倒掛等一些有點難度的動作,不過我覺得就算一個動作要做到十多次也不累,因為動作效果到位比任何都還重要,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難得的工作經驗!」談到好兄弟王大陸最近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很替他開心表示認識他15年,希望能一起在演藝圈中努力發光發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