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邰正宵出新輯「歌者3」男懂女人心 男聲唱女歌將畫下完美句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
玫瑰王子 邰正宵玫瑰戰袍出征,三年孵出邰式情歌!邰正宵出新輯「歌者3-歌者戀歌」,玫瑰戰袍加身現身記者會,一款繡著99朵玫瑰的戰袍,耗時半年,邰正宵直說:玫瑰是我的幸運物!而近年來在美加、星馬、中國等地巡迴演出,一年飛150次,邰正宵笑說:現在在陸地時,反而不習慣耶!久未現身,因邰正宵的逆齡被關注,經常被粉絲誤認為是很像邰正宵的人,對於不老王子傳說,勤打詠春拳的邰正宵妙答:人生必須要有夢,多唱情歌很管用!


睽違樂壇的玫瑰王子 邰正宵出新專輯「歌者3-歌者戀歌」,日前以玫瑰戰袍現身新專輯記者會,以手工繡上99朵玫瑰戰袍,耗時半年,期間邰正宵要求完美,玫瑰的顏色、造型修改多次,邰正宵笑說:99朵玫瑰穿在身上,真的是重量十足,像是出征的戰袍,也像是一件甜蜜的盔甲,在我的歌唱生涯中,情歌佔著極重要的位子,尤以「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一曲更成為我歌唱事業的轉戾點,因此玫瑰是我的幸運物,也可以為別人帶來祝福,而邰正宵的歌唱旅程擁有無數的經典作品,擁有超過80首的創作,在第27張新專輯「歌者3」中有兩首全新的創作曲「來不及說」、「練習說」再加上延續前兩集的男聲唱女歌,編曲加入布拉格的國家管弦樂團,曲風氣勢十足,但此次在選歌上有別於以往在「歌者1、2」,所需要的苦思和掙扎,反而像在進行一次心理遊戲測驗,單純的憑著直覺和起初的感動來挑選曲目,沒有考量太多市場因素,而完成了一趟歌者的探索和冒險之旅,猶如是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被問到給自已專輯打分數,邰正宵笑:打90分,這樣下張專輯才會有更多進步空間,邰正宵並說:此次選唱鄧麗君、周慧敏、孟庭葦等經典好歌,這些曲目,都是每位粉絲們的心情故事,我覺得每個人都是一位歌者,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而對我而言,詮釋這些情歌,也讓自己想到這些老友們,再次的重溫成長過程的點滴,有時候在錄音室也會唱濕眼眶,不過邰正宵也語出驚人的說「歌者系列3」是男聲唱女歌的最後一集,邰正宵並說唱了一系列的曲目,我已經唱到自己最愛的這些好歌,希望這些美好的回憶都會永遠的珍藏在粉絲的心中!
 


而久未現身,這些年來忙著在美加、星馬、中國等地巡迴演出,邰正宵笑說:前陣子整理行程資料,發現一年飛了150趟之多,難怪回到陸地時總感覺怪怪的,而這些年每年海外巡迴演出百場,對於家庭,邰正宵說:重質不重量,堅持再忙也要抽出空檔給家人,那怕是幾小時,邰正宵並說:有次回台灣沒回家隨即工作,接著又要飛,雖然僅有幾個小時的空檔,我刻意的繞回家做早餐給老婆、兒子吃,做個好男人、好爸爸是我的堅持,而演藝工作如此忙碌,很多人對邰正宵的逆齡感到好奇,邰正宵妙答:人生必須要有夢,多唱情歌很管用!邰正宵直笑說:經常走在路上,碰到熱情粉絲問:你很像邰正宵耶!我就回:真的嗎!好開心!有個16歲的寶貝兒子,邰正宵笑說:兒子喜歡音樂想當DJ,每天在家對喜歡的歌曲做混音,有天我問他怎不混音我的歌曲,兒子笑答:等我找到喜歡的再說,讓我又氣又好笑,不過對於兒子的興趣,邰正宵說:只要是好的,我會全力支持!而年齡似乎從不留痕跡,多年來始終保持身高170公分,體重60公斤,標準身材的邰正宵直說:不覺得自己逆齡,因為從沒刻意保養注意,吃得很清淡,但每天一定要運動,邰正宵說:8歲時對武術著迷,瞞著家人偷偷去學詠春拳,小時候志願想開武術館,而葉問則是自己的師公,小時候也崇拜師叔李小龍,多年來不管再忙只要在家,一定會對著木人樁打拳,在海外也必定抽時間練習,邰正宵笑說:也許我喜歡用單純來看待一切事情吧,回到最初的感動,心也就就跟著年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