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舒淇爆料男神彭于晏搞笑連褲子都破了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即將於本周五上映,今晚於信義威秀舉辦電影首映會,監製滕華濤、舒淇、金士傑及邢佳棟現身,現場擠滿爭相一睹女神風采的熱情影迷與圍觀民眾們,瘋狂卡位搶拍準金馬影后舒淇,現場宛如金馬獎紅地毯般人潮洶湧!

演藝圈現在掀起閃婚風潮,身為單身女神之一的舒淇,被問到當初是怎麼決定接演這個角色時,笑說:「社會對於剩女總是有很多誤會和意見,片中有很多真實呈現社會現況的劇情,和家人之間爆笑寫實的金句,非常推薦同樣是被催婚的單身女性帶媽媽去看【剩者為王】,這部電影會幫女性們向大家解釋發聲!」
電影中最讓大家印象深刻就是爸爸金士傑一個長鏡頭的催淚橋段詮釋出一段父親對女兒幸福真摯期許感人的說:「三十幾年前是她來了才讓我成為一個父親我也是希望她幸福 真真正正的幸福
舒淇表示現實生活中不會像角色盛如曦一樣勇敢追愛!反而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剩,開心享受現在單身的生活

  監製滕華濤也說,當初看原著小說時深受這段文章,堅持找金士傑老師演出主角父親,也是第一個決定的主要演員!回想起這場戲,金士傑老師說:「片中的爸爸平常表現總是壓抑真正的心情,但這場戲將為人父酸甜苦辣五味雜陳心情一次大爆發,編劇台詞寫得非常好,我幾乎都沒更改直接自然演出。」而這場戲另外一位大陸演員邢佳棟則感性地說:「演出時最印象深刻的也是這一場戲,金士傑老師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我非常榮幸能和他合作!片中飾演女兒盛如曦的舒淇,也說真的被金士傑老師這一段的演出深深感動

 女神舒淇和彭于晏兩人感情超好,首映會無法出席的彭于晏特地為【剩者為王】錄製VCR影片送上祝福,字幕最後還秀出到底是聶隱娘VS黃飛鴻誰會勝出搞笑字句?果真把現場粉絲們給笑翻過去!
舒淇首映會上爆料和彭于晏對戲表示他不像外表看起來很MAN,其實他很會搞笑:「有次我在拍攝前正在培養情緒時,彭于晏為逗姐開心居然現場打起一套黃飛鴻拳,打到自己連褲子都破了!讓我和全場劇組都被他逗得大笑,害我情緒培養不下無法繼續演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