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黃小琥巡演嘉賓光良爆冷笑話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星娛音樂 )
「滅絕師太」黃小琥在九龍灣舉行「琥魅人生演唱會」,邀得首次合作的光良當嘉賓,黃小琥全晚總共唱了逾30首經典金曲,剛開始演出就將《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改了幾句廣東話。

首次請來光良擔任表演嘉賓,兩人拖手合唱。黃小琥問光良一雙手為何這麼冰冷?光良搞笑答道:「我扮演『冰』!之前演唱會別人問我有沒有嘉賓,我說我不能喝冰的,不用『加冰』(與嘉賓同音)!」隨即被黃小琥嫌棄說:「好冷!」光良直言對獲邀感榮幸:「我唱了20年,後面幾年別人跟我說『小時候聽你唱歌』,今天終於可以跟你說這句!」黃小琥則反擊說:「我也是聽你的《童話》成長過來!」

黃小琥與光良合唱《至少還有你》,光良又獨唱兩首創作歌曲《童話》和新專輯中的《那些愛過的事》。黃小琥唱得興起更兩度Encore,並臨時安插多首歌曲,讓觀眾大飽耳福。

完場後,黃小琥接受訪問表示,對於今次表現自己也很滿意,觀眾的熱情大合唱讓他覺得好感動。至於為甚麼不唱廣東歌?她笑言怕講錯語調,別人會會錯意,下次再開唱就會學廣東歌給香港歌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