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最美宅女白歆惠 瘋迷電玩密練3C抗老術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
因為無敵的自信笑容,白歆惠被美容美體產業龍頭企業佐登妮絲選為首位品牌代言人,獲知代言原因後,白歆惠充滿自信的說「因為我的笑,最無敵」,本日(4日)應邀出席佐登妮絲光速效容極緻系列新品發表記者會,更以一襲超深V禮服展現細白美肌,羨煞所有女性。
為了詮釋佐登妮絲所設地的「笑容  是女性最美的妝容」,白歆惠表示自己曾在家裡放了好多面鏡子,偷偷的練習怎樣笑起來才會優雅與含蓄,但到了拍攝廣告的現場,導演居然嫌棄她練習好久優雅的笑容,反而希望她用力的開懷大笑,讓她一時間好不習慣,因為之前總是有人嫌她笑得太豪爽,沒想到佐登妮絲看中的就是這樣爽朗的笑容,所以拍片的現場很多人都努力地逗白歆惠大笑,白歆惠表示,這是她拍過最多「笑容」的廣告,謝謝大家欣賞她不愛「妝」假面的真性情,因為她自認「我的笑,最無敵」。



白歆惠表示,不用工作時,她真的就喜歡呆在家,總是被戲稱是最美的宅女,她表示「以前宅在家非常喜歡上網買日用品以及玩電玩,因為覺得很麻煩所以很少自己動手做保養,只要想到保養品眾多的瓶瓶罐罐跟繁複的程序,她就覺得頭皮發麻,但現在因為代言佐登妮絲所以學會了簡單有效的臉部保養方法,所以現在宅在家就更有趣了」。


因為佐登妮絲光速效容極致系列只要用一組共三瓶的產品,就可以讓除皺」「美白」「保濕」一次到位,加上美容師傳授的佐登妮絲獨特的臉部按摩手技,讓她可以天天在家輕鬆為臉部做SPA,解決了她肌膚所有的困擾,而且也不用擔心3C產品造成的臉部老化,也讓她可以更放心地開懷大笑。


雖然不用再擔心笑容所帶來的惱人小細紋,但成為佐登妮絲光速效容極致系列商品,白歆惠卻多了一個小困擾,因為在使用代言產品後一個月,白歆惠表示,大家都說她是「皮白膚緊」逼死人,所以紛紛逼問她用的是什麼保養品,當知道她是佐登妮絲光速效容極致系列產品代言人之後,周邊的好友紛紛找白歆惠團購佐登妮絲最新的光速效容極致系列商品,希望白歆惠這個品牌代言人,可以幫她們爭取到更好的優惠價,因此,要怎麼幫好友們開團搶優惠,也成了白歆惠代言後的新煩惱。



在上半年簽約電影公司後,白歆惠更積極的努力充實自已,隨時為拍戲做好準備,在完成大陸電影拍攝的工作之後,白歆惠除了勤練馬術與健身維持體態之外,也抽空取得潛水、機車與汽車的執照,她表示,穿美美的拍時裝劇或走在伸展台上固然美好,但如果能做個飛簷走壁、行俠仗義的俠女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拍戲古裝武打戲會很辛苦,但卻很有挑戰性,所以,白歆惠希望能有導演能相中她演俠女,讓她有機會可以挑戰演出古裝的俠女角色。


雖然,拍戲比當模特兒辛苦,不只要常常熬夜又會弄到全身瘀傷,但說到演戲白歆惠仍樂在其中,「我最喜歡當下的我,雖然演出不同角色會有不同的難度,但演戲對我來說是我最喜歡的事情,因為,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一面,只要你熱愛你的工作,就有方式堅持下去,對我而言,拍戲真的好開心,每一天醒來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覺得好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