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必娶女人》 邱澤當街「襲胸」 柯佳嬿沒在怕:「離真的還很遠!」

1105中視《必娶女人》邱澤不慎摸到柯佳嬿胸部,引路人圍觀
1105中視《必娶女人》邱澤襲胸照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中視)
中視、東森與三鳳製作的優質偶像劇《必娶女人》邱澤飾演的離婚律師郝萌在大街上對柯佳嬿「襲胸」,讓她尖叫連連,引來大批路人圍觀。雖然手放的位置有經過設計,一開始邱澤還是有些不好意思,柯佳嬿大方地說:「盡量放沒關係,你離真的還很遠。」
1105中視《必娶女人》陳柏霖友情客串,飾演邱澤的客戶
1105中視《必娶女人》柯佳嬿偷拍邱澤被發現
    劇中她偷拍邱澤照片被發現,邱澤要求她刪除手機照片,她拒絕,邱澤便想搶下手機,不料卻誤摸到她的胸部,引眾人側目,警察也衝來查看。柯佳嬿表示,因為身上的毛衣蠻厚的,她也穿了材質比較厚的內衣,並不擔心邱澤會不小心摸到不該摸的地方,還要他「盡量放」。她也即興發揮,故意挺起胸部向警察告狀:「警察,他摸我!」讓邱澤與飾演警察的演員頻頻笑場。
1105中視《必娶女人》柯佳嬿挺胸像警察告狀
    默契絕佳的兩人在排戲時頻頻惡搞台詞,當邱澤要柯佳嬿刪照片時,柯佳嬿反嗆邱澤:「你以為你是邱澤啊?誰要偷拍你!」邱澤回:「我知道我長得像邱澤,你不刪照片是不是?」柯佳嬿又回嗆:「你以為你賀軍翔啊?」邱澤搞笑再回:「我長得比較像邱澤。」惹得旁邊的一旁的工作人員忍不住又好笑又好氣地說:「煩死了!你們兩個!快一點!」
    《必娶女人》也邀請陳柏霖客串找上邱澤諮詢離婚的「李先生」,雙帥演對手戲相當令人期待。陳柏霖表示自己跟邱澤差不多時期出道,卻一直沒有機會認識,稱讚邱澤「有一種很安靜的帥」。他也公開自己的必娶條件:「如果我能跟她一起吃頓飯不會感到不自然基本上就可以了。」認為交往主要還是『緣分』,設定太多框架有時反而錯過美好姻緣。《必娶女人》於每周日晚間10點在中視首播,隔周六晚間10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