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鄧紫棋粉絲大軍電台護駕 歌迷聞手環喊香糗成「癡漢」

鄧紫棋上電台直播節目 送粉絲貼身禮物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Hit Fm聯播網)

香港「巨肺小天后」鄧紫棋昨(10)日晚上帶著全新專輯《新的心跳》,接受Hit Fm聯播網「OHDJ」娃娃(魏如萱)專訪,透過「看得見的廣播HITO LIVE」全程視訊直播,粉絲可以使用Hit Fm官方App以及Youtube官方頻道,一睹鄧紫棋的風采。為迎接鄧紫棋到來,Hit Fm入口大廳被近百位熱情粉絲「擠爆」,場面盛大連娃娃都看呆,鄧紫棋則直誇「台灣歌迷也太厲害了吧!」精采重播網址:https://youtu.be/9ko5mAoOTaE
鄧紫棋帶可愛暖水袋送給專程從雲林趕來的女粉絲
鄧紫棋送幸運粉絲香港字樣聖誕吊飾
鄧紫棋揪魏如萱舉專輯封面大玩視覺錯位
睽違3年,鄧紫棋終於推出全新「視聽專輯」,首次嘗試全創作,坦言沒有壓力,反而很期待專輯趕快發行,因為實在等太久了。而聖誕節即將到來,鄧紫棋也特地準備「聖誕吊飾」、「暖水袋」,和自己常戴的「貼身手環」送給幸運歌迷,拿到手環的粉絲不顧形象猛聞手環味道,還羞誇「非常香」,讓鄧紫棋笑開懷,娃娃則糗虧粉絲是「癡漢」。粉絲除了在節目中向鄧紫棋討教歌唱換氣技巧之外,也大方向她告白,「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喜歡鄧紫棋?因為她的笑聲讓我很開心,所以我的手機裡都是她大笑的影片!」鄧紫棋聽了直呼感動,娃娃則要粉絲立刻拿出手機證明,現場氣氛歡樂。
鄧紫棋接受Hit Fm聯播網「OH夜DJ」娃娃(魏如萱)專訪  宣傳新專輯
粉絲大軍擠爆電台入口 列隊歡迎鄧紫棋
粉絲大軍帶專輯護主 鄧紫棋直誇台灣歌迷厲害
提到最近想跟哪位台灣歌手合作?鄧紫棋笑說昨晚上電台通告,巧遇娃娃表弟柯智棠,柯送她自己的首張專輯,她聽了之後大呼驚艷,直喊柯智棠聲音跟本人不像,「外表很年輕,但聲音卻老練、充滿故事。」鄧紫棋稍後還在臉書上推薦柯智棠,引來4萬人齊聲按讚,遠超過柯智棠粉絲頁的總人數,讓娃娃忍不住糗說:「柯智棠你真的很好命耶!」鄧紫棋也透露,自己當年還是新人時,林俊傑曾在《康熙來了》公開讚揚她的音樂,讓她深受鼓勵。娃娃聽了立刻點頭對鄧紫棋說:「如果你想跟柯智棠合作,可以可以,我是他表姊,我馬上幫他答應!」逗得鄧紫棋放聲大笑。
鄧紫棋替粉絲繫上貼身手環 粉絲羞喊好香

歌迷好奇問鄧紫棋,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最想做什麼事情?鄧紫棋笑說:「吃烤鯖魚吧!」因為她最近迷上「烤鯖魚」,有空就會自己烤來吃,而且還會抹上獨門秘方「椰子油」,讓粉絲聽了直呼可愛。而鄧紫棋隨後也感性說,末日前最想衝回家跟爸媽說「我愛你們」,因為她到現在還沒勇氣說這句話,「每次一看到爸媽的臉,我就是開不了口,所以我用寫歌表達。」娃娃聽了直嘆可惜,鼓勵鄧紫棋愛要即時說出口,還開玩笑說:「不如我們現在就Call-Out給鄧紫棋的爸媽,讓妳直接在節目上說!」逗得鄧紫棋直嘟嘴。

鄧紫棋日前才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跑了49個地方、舉辦73場巡演,但她不喊累,覺得巡演很像在旅行,有許多機會可以吃到美食,笑稱自己「很幸運」。而娃娃聽了也直問鄧紫棋「護嗓」秘方,鄧紫棋透露自己平常不愛吃米飯,但表演前一定要吃一大碗「紅米飯」。不過她也回憶,前陣子巡演飛到紐西蘭,不慎染上感冒,嗓子啞得不得了,上場前狂灌水,全靠腎上腺素才撐過去,「本來以為聲音已經恢復了,沒想到唱到最後一首歌,基本上有一半都破音。」她當晚糗著和歌迷揮手道別。

鄧紫棋也透露,自己的紀錄片將會在明年上映,內容包括寫新專輯、巡演的追蹤花絮,還有之前她去接受太空訓練的畫面,但細節還不能透露太多。除此之外,她也笑稱自己已經開始在寫下一張專輯了,「因為創作對我來說不是工作,而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更多鄧紫棋的情報請查詢官方粉絲頁「G..E.M. 鄧紫棋」,並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