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犇鐵板燒微風信義店開幕孫芸芸 楊丞琳 潘瑋柏 群新開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犇鐵板燒帶著超過20年的手藝傳承,開設第四家分店,首度進駐一級戰區的信義區百貨-微風信義館,就是為了可以為更多的朋友帶來最頂級料理藝術與尊榮服務;一直以來堅持使用最新鮮頂級的食材,並且致力於創新、開發多元化的烹調方式,藉由犇鐵板師傅們精湛的手藝滿足大家日漸挑剔的味蕾,更為視覺帶來極佳的享受。開幕現場更邀請到時尚名媛孫芸芸、全能天后楊丞琳、唱跳天王潘瑋柏蒞臨現場替犇鐵板燒站台開幕剪綵,為整場開幕活動增添星光熠熠的熱鬧巨星風采。

犇鐵板燒微風信義店盛大開幕,現場盛況空前,難得邀請到圈內好友楊丞琳與潘瑋柏一同出席共襄盛舉,兩人更是犇鐵板燒的愛好者,尤其潘瑋柏從高中時期就開始常光顧這間擁有20年老字號的餐廳,楊丞琳與潘瑋柏不約而同大讚犇鐵板燒的食材新鮮,加上精湛的烹調手法,帶給大家最頂級的味蕾饗宴,潘瑋柏現場表示「犇鐵板燒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的餐廳,我算是榮譽級的老顧客了!非常開心看到他們今天開設第四家分店,很期待接下來犇微風信義將會帶給我們別出心裁的料理,每每推出都令我感到十分驚艷。」楊丞琳現場也表示「我真的很喜歡來犇用餐,10次打卡有8次聚餐都在犇,在吃的方面我自己很注重食材,犇的食材都很棒很新鮮,包廂的環境也很舒適,跟姊妹們在這裡聚餐可以很自在開心。犇鐵板燒今天也特別頒發尊寵榮譽VIP卡給瑋柏與丞琳,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犇為了感謝潘瑋柏一直以來的支持,現場更頒發榮譽主廚,瑋柏立刻披上廚師服,首度螢光幕前親自做菜給好友丞琳品嚐,展現潘瑋柏的拿手好廚藝,現煎犇鐵板燒 近江級和牛牛排AA12,現場媒體朋友們也大讚其肉質鮮嫩可口美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