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幸福父女檔任容萱及任爸化身克寧銀養夢想大使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專為50歲以上朋友設計的營養專家-克寧銀養奶粉推出第二人生微電影故事募集線上活動,於信義區設置夢想蒐集屋舉辦消費者活動,並於122日舉辦第二人生夢想屋記者會,記者會上除了有勇於追求自身夢想50歲以上楷模來到現場,更是難得邀請到感情超好的父女檔任容萱以及任爸化身克寧銀養夢想大使分享自身追夢經驗,並且擔任第二人生夢想屋內各種夢想設施的首位體驗者,克寧銀養第二人生夢想屋屋頂上飛舞的繽紛漂亮的氣球,更是象徵克寧銀養陪伴您的夢想起飛,鼓勵50歲以上朋友勇敢追夢,讓銀養成就您的夢想!

幸福父女檔任爸及任容萱化身克寧銀養夢想大使出席記者會,鼓勵50歲以上朋友族勇敢追夢,以孝順出名的任容萱,出席活動說到:「我覺得這次克寧銀養舉辦的活動非常有意義,追求夢想不應該只是年輕人的專利,只要願意,不論幾歲開始追求夢想都不嫌晚!爸爸在退休之後活出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希望在我50歲以後也可以擁有像爸爸一樣的第二人生,同時也希望各位像我一樣的年輕朋友,可以鼓勵50歲以上的朋友勇敢追夢,活出自己人生的色彩!而我現在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陪著爸爸完成他的環島夢!」而本身便是50歲以上追夢最佳範本的任爸也說到:「我原本是一位公務員,退休之後,因緣際會下參與了各大節目當來賓,活出了與之前截然不同的第二人生,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可以在退休之後看到人生這麼多不同的可能性!我是一個喜歡挑戰新事物的人,我覺得追求夢想不應該受到年齡或事任何框架的限制,喜歡就去做!而我現在目前最大的夢想就是要騎重機及騎單車環島,我也想號召任媽和容萱陪伴一起完成,最近也都正在積極的準備中!消耗體力的同時補充營養就變得格外重要,我平常也都有泡牛奶補充營養的習慣!」

克寧銀養奶粉於信義區設置第二人生夢想屋,並於122日至124日舉辦消費者活動,第二人生夢想屋上繽紛的汽球也象徵夢想啟程,而幸福父女檔任容萱以及任爸也成為克寧銀養第二人生夢想屋的首位體驗者!任爸在活動限定的克寧銀養氣球夢想卡上寫下自身的夢想:騎重機或者騎單車環島,孝順的容萱也想要與爸爸一同環島,父女的好感情,羨煞眾人!隨後將氣球夢想卡貼在克寧夢想蒐集牆上,並試玩克寧夢想拉霸機!緊接著來到金馬區,演出多部戲劇及電影的任容萱聽說第二人生微電影故事募集線上活動得獎者能夠由48屆金馬最佳短片得主導演陳鈺杰拍攝微電影短片,直呼任爸立刻報名!現場並邀請來兩位50歲以上模範楷模:藍帶甜點師傅黃美利以及說故事達人胖叔叔蒞臨現場,兩位勇敢追夢的精神,也讓記者會現場增添歡樂氣氛!

邁入50歲人生新階段,您可能開始面臨身體上或大或小的健康變化,根據調查顯示,50歲以上的消費者有60%感覺沒活力、40%行動不靈活以及近50%消化不順暢,除了注意日常飲食,還有什麼更積極保養身體的方法克寧銀養以獨步全球的營養研發資源,專為台灣50歲以上成人量身調配,推出克寧銀養系列的功能性成人奶粉,全方位滿足消費者的健康需求,致力為您提供多元的營養健康補給!讓您保持健康活力與行動力,輕鬆享受精彩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