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小馬倪子鈞與許書綺大婚 甜蜜承諾一輩子「牽緊緊」

小馬與小米甜蜜秀婚戒『照片由小馬提供』
小馬與小米甜蜜擁吻,羨煞他人【照片由小馬提供】
小馬在大家的祝福中與新婚妻小米步入禮堂【照片由小馬提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馬提供 )
小馬今日大婚,分享籌備婚禮過程中不僅與新婚妻小米零吵架,兩人更是迫不及待地想與大家分享結婚的喜悅。自交往開始就以結婚為前提的兩人,也透露相處了一年也漸漸的從有摩擦,到現在『理解越多、忍讓越少』的零吵架模式。現場新娘小米也甜蜜分享小馬求婚過程,她笑著說:「其實在求婚時,他一跪在地上就哭到說不出話長達2分鐘,直到開始求婚後我也開始淚崩,心裡真的覺得很感動,也覺得他的真實跟可靠很讓我信任!」
婚禮開始,小馬興奮入場,等待著岳父將老婆小米的手交至他的手中,在等待過程紅了眼眶的小馬,也在場開心大喊:「我結婚了!」當被問及是否害怕今天會被灌酒?小馬也逗趣表示:「媽媽已經下了禁酒令,還主動說要親自幫我擋酒,但她已經78歲了,就請大家今天高抬貴手,饒了酒量不好的我吧!」而被下了禁酒令是不是因為生小孩有壓力?小米也開心表示:「婆婆都會一直跟我說不要有壓力,所以就不要有壓力囉,哈哈!」而兩人於現場也默契十足表示未來想要生4個小孩。認為身邊友人都已有小孩很圓滿,也笑分享會想要生4個小孩的原因是『3個太少,5個太多,4個恰恰好!』
小馬倪子鈞與老婆許書綺今日舉行婚宴儀式【照片由小馬提供】
藝人小馬(倪子鈞)與新婚妻小米(許書綺)今日於圓山大飯店舉行婚宴,席開70桌。婚禮佈置以白綠色加金色做為主要搭配,以外景主持人的小馬象徵綠色的大自然,象徵小米的金色則比喻為飽滿的稻穗,不僅讓整場佈置呈現的非常優雅及典雅外,也突顯出崇尚大自然的兩人,將以最自然的風格,讓賓客見證兩人最美的愛情。扣除友情贊助約兩百萬,他再砸下四百萬辦婚宴,讓嬌妻小米做最美的公主。小馬說:「我已經答應岳父,小米將會是我一輩子的『牽手』。而對我來說『牽手』的意義就是我會無時無刻牽著她的手,只要走在路上,手也絕對不分開超過3秒,一輩子就是會緊緊牽著她。」
小馬等待岳父交手感動到紅了眼眶【照片由小馬提供】

小馬與小米在大家的祝福中步入禮堂【照片由小馬提供】
新娘的婚紗造型相當用心,Alisha&Lace手工訂製的禮服約五十萬,婚戒則是一克拉的鑽戒,由羽馥珠寶所提供的DIF,顏色淨度都達頂級,市價也要百萬元。小馬感恩的說:「珠寶店是高中同學所開,友情贊助開給我一個祝福價88萬,象徵希望我一直發!發!發!真的很有心。」兩人也別出心裁特地拍攝一部「馬米愛的微電影」,內容雖然純屬虛構,小馬仍希望能藉由這支幽默的影像告訴大家兩人愛情的誕生。故事內容也甜蜜比喻兩人就像天造地設的一對,從在一起到走入婚姻都像是命中注定,非常契合。
小馬與小米一早於101舉行證婚儀式【照片由小馬提供】

提到老婆,小馬讚不絕口:「她很細心,常常會替我顧前顧後,連很細微的部分她都會注意到。像有一次我們在講電話,我只是小咳了一下,隔天立馬收到她送的枇杷膏,叫我要保養我的喉嚨,當時我就想,肯定就是她了!」而小米也笑回:「小馬給了我很多的愛跟安全感,像是會常常做一些手做禮物,或是寫卡片給我,讓我在不知不覺中開始習慣有他在。」小馬聽後則在一旁笑回:「嘿嘿!讓妳不能沒有我就是我的招式之一呀,妳果然中招了!」兩人可愛互動羨煞他人。而對於兩人在一起的最大改變是什麼?小馬也表示:「就是更有責任感,以及無時無刻想到她。」而曾有過想買重機的小馬,也透露與小米相戀後不僅因為小米的一句“很危險!”而丟掉想買重機的慾望,就連工作時間安排都會以老婆為主,希望製造更多兩人相處時間。他對老婆最浪漫承諾是「每天早上一起起床想到上帝的恩典,就會開始想老婆,一定會每天對老婆說我愛妳。」



婚禮現場眾星雲集,顯出小馬圈內的好人緣,何戎、黃小柔也二話不說擔任主持人,至於「咻比嘟華」是否會合體?小馬說:「小鍾會來送祝福,也出表演。憲哥與耕宏雖然因為工作排不開無法到場,但私下已給了祝福,非常感動!」此外,演藝圈包含庹宗康、孫鵬、屈中恆、徐乃麟、比莉、周湯豪、黃嘉千、Nono、黃燈輝、李威等也都是座上嘉賓,小馬感動的說:「真的很開心今天各位前輩後輩們到場給我祝福,看到大家能夠因為我的婚禮而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