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公視人生劇展「當你微笑時 」除夕夜播出,阿喜婚紗街拍戲哭慘了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宅男女神「阿喜 」不在搞笑了!這次在公視人生劇展「當你微笑時 」認真當起好女兒,而演出爸爸是獲獎無數的資深實力演員太保! 劇中演叛逆的女兒阿喜很認真的演出,在拍攝一場婚紗街的哭戲,因為不同導演鏡位反覆拍了9回,讓阿喜說「我真的要崩潰了」,整個人哭到缺水,隱形眼鏡掉下來。阿喜表示,這部戲跟我平常的形象不太一樣,之前無厘頭誇張好笑,可能在那種「短打 」的戲,我很得心應手,效果很好,但遇到有情感、層次的戲,我就會擔心。但阿喜也用「賺到了」形容跟太保、吳定謙的合作,她表示很慶幸遇上的都是硬底子演員,也表示她和太保飆戲有熟悉感覺就像是我自己的爸爸對女兒般疼愛感覺,我家有三姐妹,阿喜說「我家是女人國 ,就會覺得爸爸滿孤單的吧」!演完下戲回家後會特別關心爸爸,跟他聊一整晚,讓我更加珍惜和父親相處感覺。公視人生劇展「當你微笑時 」2月7日晚間十點播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