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愛情海女神周曉涵 白色情人節主動呼喊愛情 催促要心儀對象主動示愛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適逢思薇爾品牌30周年,發表會也以花都巴黎愛情海為主題,周曉涵這次代言拍攝廣告中化身「愛情海女神」,說也奇妙,自從扮演愛情海女神之後,身邊的姐妹淘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全部都被示愛,甚至決定結婚,紛紛認為是沾了周曉涵的幸運,讓始終單身的周曉涵傻眼;決定拒絕再當姐妹淘的愛神紅娘,把好運留給自己,但忙於拍戲的她又苦無機會,只好主動大聲呼喊愛情,催促身邊對她有意思的人盡量主動示愛,最好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前,別讓她的愛情進度輸姐妹淘太多。

    思薇爾聽見了周曉涵對愛情的呼喊,特別準備奧斯卡小金人,頒給她「BEST LOVER」,預祝她戲劇得獎,愛情也中獎!

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經典」、「時尚」及「少女」三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30-39歲的Smart lady浪漫、時髦、性感,「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

「一定有個誰,讓我穿上美麗的戰鬥服,願意被我征服!」電眼女神周曉涵再度詮釋2016春夏經典性感,穿上那無與倫比美麗的戰鬥服「撩波」,引領所有玩美女人和周曉涵一起自信滿滿霸氣地說:「我的性感,我做主!」
燈塔是夜的眼睛、是降臨人間岸邊的星光,探照著「愛情海」的變化莫測,閃耀波光粼粼,電眼女神周曉涵宛如高貴典雅的女神完美降臨,而白色空間頻頻流動如夢如幻的光線,似在訴說想愛、等愛的心情,就是喜歡思薇爾「撩波」,髮上的金色月桂葉、飄逸長紗裙,呼應、烘托胸前雙色邊飾蕾絲罩杯,更加突顯精緻華麗,極舒適穩定的「柔力推波」搭配「美波4P完美定位」,周曉涵的強大電力,再次引人著迷!
 


電眼女神周曉涵:「我要一年比一年更性感!」。她覺得女人最性感的年紀應該是30;女人三十那份輕熟女的魅力,能把全世界的目光都吸過來,愈發自信瞭解自己要什麼,指名穿上思薇爾「ISWEAR」30週年限定款,更見性感深度!

為慶祝思薇爾邁入第30年,特別推出性感限定款「I SWEAR」,華麗蛻變再現,整件全蕾絲設計,罩杯精心裝飾表月牙網布,花樣花邊蕾絲浪漫細緻,S-logo鑽飾點綴蝴蝶結,倍增迷人亮點,展現立體層次唯美質感與設計感,思薇爾創造經典的品牌承諾,玩美女人30「I SWEAR」緻愛更性感!就要和周曉涵一樣動靜皆美型,性感胸線hold住全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