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金鐘主持人Janet、人氣爆棚女星李佳穎活動現場連袂出招,讓主持後輩30秒變蛙人、置身櫻花林!

酷瞧執行長Homme(左一)、娛樂鬼才詹仁雄(左二)攜手名製作李景白(右一)瘋狂旅遊,Janet(右二)、李佳穎(中)「玩很大」現身相挺.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先勢溝通)
怎麼會找李景白來拍攝潛水節目?詹仁雄笑說:「因為白叔愛潛水,我的潛水費是白叔出的,白叔的滑雪費是我出的!當作我們某一年的生日禮物!」當問到為何節目要叫做水下三十米?李景白笑說:「再潛下去就出事啦!」下水都是雙機作業,但受限於燈光的穿透力與水中環境,三十米是在水下拍攝的最終極限!
金鐘獎節目主持人Janet、李佳穎 超魔鬼考題,新秀主持張東晴30秒變蛙人、Sabrina主持不NG強勢接招.jpg
旅遊教主Janet(右二)與爆棚人氣女星李佳穎(左二)攜手主持新秀張東晴(右一)、Sabrina(左一)下戰帖,廣邀年輕女孩挑戰旅遊節目主持棒.jpg
 詹仁雄回憶當初第一次見到Janet,穿著波希米亞風的長裙加上黝黑健康膚色,當場腦中一片空白,詹仁雄說:「沒想過她能當主持人!但進一步深談後發現Janet是一個超強的女孩馬上就帶去給白叔,也造就出之後的旅遊教主!」而被問到酷瞧與Janet未來是否有機會能合作旅遊節目,Janet笑說:「當然可以!來美國拍!我來當主持!」李佳穎也說:「我很喜歡深度旅行,也希望有相關的主持機會,讓我能到處趴趴走!」
Janet、李佳穎化身主考官,為恩師詹仁雄把關旅遊新秀主持人.jp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