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卓文萱以女神裝開唱 帶領歌迷「漫。遊」午後時光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4/16在華山LEGACY開唱的卓文萱以一席浪漫白色女神裝登場,一開場就以三首輕快歌曲讓歌迷感受到漫步雲端的感覺,接著卓文萱則帶來一連串高難度經典情歌,卓文萱表示因為每一首都是專輯主打,是關於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愛情故事,一起感受到的酸甜苦辣,這些歌都是屬於我們的回憶與青春,雖然一次連著唱完真的有一種快昏倒的感覺,但為了把最精彩的呈現給歌迷,所以這次就是以一種拼了的心態,也要盡全力演唱給歌迷聽!

  當情歌告一段落時,卓文萱即跟台下歌迷預告「我的梁山伯要來囉」,此時羅時豐則以一襲帥氣白西裝現身,以低八度的嗓音與卓文萱合唱情歌對唱神曲「梁山伯與茱麗葉」,因之前羅時豐表示這首歌的原唱key真的太高,要神才有辦法唱,如今卻以低八度的方式演唱這首神曲,卓文萱笑說大牛哥根本是低音之神,而且聽大牛哥唱除了覺得好好聽之外就覺得這個男生好誠懇、好害羞,好想保護他。可以說是毫無違和感。現場歌迷也如癡如醉跟著一起合唱。

  卓文萱為了今日的演唱會還特別準備了一首充滿正面能量的日文歌「淚光閃閃」,不會說日文的卓文萱可以說是認真的做足功課,現場還有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的日本歌迷說卓文萱唱的非常好聽,完全不像不會日文的人!除了日文歌之外,卓文萱現場還演唱了二姐江蕙的「落雨聲」,她說在每一次的演唱會都會特別準備台語歌,因為我覺得台語歌唱起來很舒服,感情的表達好像更明顯也更豐富,這首歌除了獻給我的家人之外,也是要提醒大家愛要及時,孝順也要及時,多多陪伴你的家人,真心真意地去對他們、愛他們。

  貼心的卓文萱前陣子也在粉絲專頁上開放給歌迷票選最想在演唱會聽到什麼歌,現場也沒讓歌迷失望,黑馬、啾咪啾咪、不要不要,一連幾首的快歌,卓文萱邊跳邊唱讓歌迷high到最高點,到了演唱會的尾聲卓文萱則演唱歌迷票選第一名的歌「永不消失的彩虹」,卓文萱說這一場演唱會對於我來說意義很重大,是我進入三十歲後,第一場演唱會。今年也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雖然很多時候還是會害怕,還是會擔心未來該如何?但我很慶幸身旁有很多貴人,很多專業的人在幫助我,給我好的能量!讓這一切都如此美好!也謝謝歌迷一直以來的陪伴與鼓勵,對我來說你們就像彩虹一樣,希望你們永遠都待在我身邊。而歌迷也大聲回應卓文萱「我願意當你永不消失的彩虹」,一起跟卓文萱大合唱,現場彷彿到了KTV一樣,也讓在台上的卓文萱感動不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