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陳綺貞首度個人創作展 消息公布造成轟動 限量Ego杯推出掀起搶購風潮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寬宏藝術)

創作女歌手陳綺貞七月即將舉行首度創作展,日前展覽消息一公布,引起大家超高討論度,推出限量展覽Ego杯更掀起一股搶購風潮,但是有許多人好奇「本次創作展到底展什麼?」,(21日)主辦單位終於首度揭密,主辦單位表示,以往陳綺貞的作品多以單一形式呈現,包括音樂、攝影、文字皆是,本次《陳綺貞創作展 移動的房間》將更進一步將陳綺貞的各種創作解構,重組成為新的作品,而非重現過往創作歷程,也可以說這個《陳綺貞創作展》本身就是陳綺貞睽違許久的全新作品。

對於許多人不斷詢問展出內容,今天也搶先透露,在展覽裡其中一件展品是陳綺貞保留至今的景美女中制服,上頭還有許多同學留下的簽名痕跡;其實在陳綺貞專輯《after 17》的唱片內頁中,便寫到:「這首歌,讓我想起狂奔的高中時代…在迎接十七歲之前忐忑的心情。我的個性在那時就凝固住了…我希望那時候最好的和最壞的都留下來了,呼吸著那不帶痕跡的青春氣息。」這件景美女中制服也許就是代表陳綺貞高中時代所見所想的目標,也奠定了她創作之路。
展覽目前也正在舉辦「陳綺貞的一首歌」影像徵件活動,鼓勵大家以微電影的方式來表現,認為影響自己最深刻的陳綺貞歌曲。對於創作活動,陳綺貞也特別分享自己對於本次創作展的概念:「創作是危險的,有時會忘我到讓所有人擠滿我的床舖,有時又必須容許自我大到漫溢出自己的房間。」希望大家可以一同來參與這項活動,一起激盪出創作火花。

主辦單位最後也表示,由於陳綺貞創作展好評聲浪不斷,反應太過於熱烈,為了讓大家都可以一同來感受陳綺貞創作的魅力,4/13-4/26也特別再推出限時限量雙人優惠套票,希望還沒買到票的人可以趕緊把握機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