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瘋狂伸展台》網羅賴佩霞、陳思璇、蔡淑臻、陳明真、黃志瑋主演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全民大劇團)

全民大劇團最新作品《瘋狂伸展台》今舉行記者會,劇中主要演員賴佩霞、陳明真、陳思璇、  蔡淑臻及黃志瑋擔綱演出,其中陳明真首度嚐試舞台劇,透露老公季忠平為她接戲,連片酬都是由老公主談,她笑稱ㄧ開始只聽導演口述故事覺得有趣具挑戰性,直到前幾天定裝時才發現劇團根本就是詐騙集團,「我本來幻想是美美出場,結果導演居然要我扮醜」,原來導演設定要她演ㄧ個從小有缺陷,ㄧ直整形才上了伸展台,嫁了豪門卻被家暴,還要被扮醜演有扈斗的女人,她坦言現在生活小孩擺第一,為小孩推掉超過五百萬以上的戲劇演出及商演,求子四年才成功,所以雙胞胎元寶亨寶即便已經長到一歲五個月,她堅持自己親帶,「別人好常問我說有沒有產後憂鬱,我真的沒有,現在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很多人會請保姆帶,可是我太愛他們了,所以有辦法都是自己來。」

她稱為懷孕試了四年,老早看遍育兒書,「可能這四年看太多書了,連嬰兒用品都是研究再研究,等到現在自己帶,再加上實際經驗,真的都很順手」,她甚至在小孩五個月時就已報名嬰兒游泳課,育兒生活十分充實。記者會上她穿著性感,西裝外套下的F cup若隱若現,連名模陳思璇、蔡淑臻都自嘆不如,「我老公基本上不太會管我穿著,我反而是生完小孩變比較放的開,導演剛開玩笑說要我穿泳裝現身,我是不擔心,只是希望能再瘦到孕前的4字頭體重。」
賴佩霞

陳明真.jpg
黃志瑋

而劇中飾演模特兒經紀公司老闆的賴佩霞,媳婦即是名模隋棠,她透露和媳婦都愛看舞台劇,兩人日前還曾一同觀看方芳主演。
陳思璇

「當岳母剌字時… 媳婦是不贊成的!」舞台劇,這次演出媳婦的老本行模特兒,她笑說「棠棠一直忙著顧小孩,還沒空跟她聊有關舞台劇的事,等日後再來好好跟她問問,我一直有在小劇場演出,這次能夠在大舞台,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而本身就是模特兒出身的陳思璇、蔡淑臻及黃志瑋,談到終於要演舞台劇,三人異口同聲大叫「超期待」,陳思璇說「最猛的是導演居然要我開口唱歌,初聽到時要唱歌時,心裏想說導演哪來的膽子跟勇氣要聽啊?」,本身在戲劇表現極佳的蔡淑臻談到舞台劇演出相當開心,「大家看到模特兒都是光鮮亮麗的,所以如果要看我被摧毀,一定記得要買票,保証看到最真實的一面。」
蔡淑臻

黃志瑋則爆料還是菜鳥模特兒時期,因為男模數量少常會受到學姐們照顧,「只要是出國走秀,我的工作就是司機兼行李員兼保鑣,遇見學姐心情不好還要逗她們笑,不過我很幸運,遇到的學姐都是超級好人,要說被菜鳥被欺負,還真沒有這經驗。」此戲監制陳婉若及王偉忠,兩人談到初期會想合力創作模特兒的故事,王偉忠表示「女為悅己者容,這部戲就是要宣揚女人的美,要做一部展現女人漂亮一面的舞台劇,也為悅己者容做了嶄新詮釋」導演謝念祖也強調這部戲欲帶給眾人改變對傳統模特兒行業的看法,巔覆大家對美麗模特兒只能是花瓶的舊思想,也期待能夠憑藉劇團的創意,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演出卡司
監  製:陳婉若、王偉忠 
    導:謝念祖 
歌詞創作:張大春 
    曲:陳建騏
演  員:賴佩霞、陳思璇、蔡淑臻、陳明真、黃志瑋、凱 爾、賴玟君、林玟圻…等

演出資訊
7/29()19:30
7/30()14:30
7/31()14:30 
台北城市舞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或 全民大劇團02-77302028
FB粉絲頁:全民大劇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