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亞洲華語音樂女創作人-陳綺貞 首辦展覽『移動的房間』藝人紛紛送上祝福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寬宏藝術)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陳綺貞的歌,對於很多人來說,陳綺貞不再只是一位歌手,更像是一位藝術家,也是一個安靜的行動者,今年暑假她也將再創下亞洲華語音樂女創作人首辦展覽的新紀錄,展覽本次特別取名為『移動的房間』,內容將以五大主題,來解構陳綺貞的音樂、文字、影像,於創作展中重組成一個全新的作品,希望透過這些作品讓大家更加認識她,展覽消息曝光至今也吸引許多國內外歌迷朋友不斷詢問,希望可以快點一睹展覽風采,主辦單位也特別再推出展覽250元預售優惠票,希望讓每位歌迷朋友都能在暑假時一同來展覽冒險,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或全國 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首度舉辦個人創作展的陳綺貞,此消息一傳開也讓許多藝人像是五月天瑪莎、奶茶劉若英、金曲專輯設計師-方序中以及萬芳都紛紛送上祝福,大家都希望所有喜愛陳綺貞的歌迷朋友們,在本次創作展可以看見他們心中最完整的創作女神。
         對於藝人好友們獻上祝福,陳綺貞心中感動不已,也一一回應好友祝福,像是五月天瑪莎,陳綺貞回應:歡迎瑪莎攜家帶眷來看展。咦只是有了夫人還沒有其他眷屬, 原來陳綺貞的意思是,請他帶五月天一起來,希望五月天在高雄世運演唱會前抽空通通一起來
     劉若英奶茶曾在網路上說:「如果下輩子我還會做歌手,我希望我能像陳綺貞;如果下輩子我是男生,我一定會追她。」這次她也特別獻上祝福影片,陳綺貞看見奶茶的祝福,隔空喊話說:「我願意!」她表示私底下奶茶是很有義氣的朋友,「她什麼都知道,跟她聊天像在翻百科全書。」
  
    而金曲獎設計師方序中在祝福影片中,難得呈現小粉絲的樣子,直呼陳綺貞女神 ,陳綺貞看到後也開心地表示期待未來合作。
陳綺貞也感謝萬芳情義相挺的祝福,希望大家這次都能一起來這個展覽。 
展覽內容介紹
創作是危險的,有時會忘我到讓所有人擠滿我的床舖,有時又必須容許自我大到漫溢出自己的房間—陳綺貞
歡迎光臨屬於陳綺貞的奇異房間。
本展將策劃五大主題展區,無邊際的想像力,解構陳綺貞的音樂、文字、影像,重組成全新的作品,你還會發現自己,早已連結在這裡。 
我們都在移動。在移動的時間中遇見的每一件事情都被儲存,儲存在你心上的房間裡,跟著你繼續往前走去。
陳綺貞,獨立音樂代表人物。
很多人說她不只是歌手,更像是藝術家、一個安靜的行動者。
出道18年,走過世界40餘座城市,數十萬次在演唱會中開口合唱的感動,一字一句都在「陳綺貞創作展 移動的房間」,五大展區讓你首度如此貼近,瞭解她心中的獵奇世界。
展區5+1
A. 暗房 | 從小到大,陳綺貞成長大事記
Before 17的陳綺貞是什麼模樣?
外婆送的第一台相機、穿上制服的景美之花,一步一步走過昨天的孩子氣。
B. 記憶的眼 | 透過鏡頭,看見陳綺貞眼中的小宇宙
她眼中的世界,與鏡頭前的她,在視線的移動之中,藏匿各種關於她的記憶。精彩呈現陳綺貞各時期攝影作品,以及攝影大師眼中陳綺貞的姿態。
C. 蒙太奇樂園 | 經典重現,陳綺貞私藏選
重現身為歌手每個燃燒殆盡的時刻,邀請你回到個花的姿態。
演唱會親筆手稿首度公開。她身上那件紅色禮服、存在回憶中的視覺驚歎,一起站上陳綺貞舞台樂園,開始華麗的冒險
D. 移動的房間 | 解剖陳綺貞大腦,一切從此孕育出無限
回歸陳綺貞創作源頭,從透視她的書房開始。
在她的氣息裡,看不見的思緒和靈感,從她的大腦出走到你眼前。
E. 失敗者的飛翔 | 讓陳綺貞聽說話,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恐懼和愛的大對決,這個特別的時刻,我們一起選擇如何被包圍。
F. 帶回去 | 展覽專屬陳綺貞限定商品
展覽資訊
陳綺貞創作展 移動的房間 being, not being
展覽日期:2016/7/1-2016/8/31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業園區 中4A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