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張倫碩求婚鍾麗緹成功

張倫碩求婚鍾麗緹成功,現場甜蜜接吻,羨煞它人【照片由齊石傳播提供】.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齊石傳播)

張倫碩為向鍾麗緹求婚,秘密計劃三個月,親手為鍾麗緹寫歌排舞2【照片由齊石傳播提供】.
鍾麗緹和男友張倫碩因實境節目「如果愛」相遇,兩人也真的愛上!交往ㄧ年多,兩人愛的肯定,坦言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如果愛」第三季首集也特別邀請兩人回到節目中擔任特別嘉賓,本月初在三亞開拍。張倫碩藉著兩人回到〝愛的起點〞,秘密籌備三個月,在節目空檔向鍾麗緹驚喜求婚!他不僅自己寫歌排舞,更厲害的是,無法和只說英文的鍾麗緹父母溝通的張倫碩,在和女方家長也沒見過面的狀況下,透過自己一字一字翻譯,和鍾麗緹父親email,成功邀請鍾麗緹的父母來到三亞,包含鍾麗緹的二女兒和小女兒、閨蜜和雙方家長,親友團十多人,全被他收買,為他保密到家,鍾麗緹直呼:「唉呀!沒想到我三個女兒竟然對我有秘密了啊!」張倫碩用一段自創自編的歌舞開場,表演到一半即興邀請鍾麗緹加入,讓她坐在椅子上,然後單膝下跪,拿出一顆五克拉的大鑽戒求婚,鍾麗緹驚喜泛淚,大喊:「我願意!」成功抱得美人歸。
張倫碩為向鍾麗緹求婚,秘密計劃三個月,親手為鍾麗緹寫歌排舞【照片由齊石傳播提供】.
張倫碩邀請雙方家長與鍾麗緹二女兒及小女兒ㄧ起見證求婚現場,照片左起張倫碩父母、鍾麗緹父母、鍾麗緹、二女兒及小女兒、鍾麗緹三位閨蜜【照片由齊石傳播提供】
這也是鍾麗緹父母第一次和「準女婿」碰面,雙方父母都曾經因為兩人相差12歲無法接受,鍾麗緹說:「我爸爸媽媽慢慢地感覺到他很善良、很有責任感,雖然年紀輕,但對家庭非常照顧,就接受我們在一起了。我爸爸特別喜歡他不抽煙、不喝酒又愛做運動,就跟他一樣。這次兩人第一次碰面,就非常投緣。」張倫碩也投其所好,每天早上都陪準丈人運動,兩人語言不通,但常常聊得很開心。鍾麗緹笑說:「這就是用溝通呢!我爸爸很逗,說他七十多歲但很多動作做得比Shawn好!非常驕傲呢!」由於兩人年紀差距,張倫碩的媽媽曾經勸他「找個年輕才能多生些孩子」,但如今張媽媽特別在求婚現場致詞,誇獎鍾麗緹「善良、獨立、孝順、正直,第一次真的理解兩個人為什麼會在一起,因為是很相像的人。」更說「無論如何,她是會讓我兒子很幸福的女人」,真情以待讓鍾麗緹非常感動。鍾麗緹說:「Shawn的家庭很美、很熱情,我一直希望有一個很多人很熱鬧的大家庭,現在這個夢想實現了。我們會再繼續努力有寶寶,讓這個家庭更大。」據悉,鍾麗緹的三個女兒早視張倫碩為家人,非常愛他,兩個小女兒也早改口稱他「爸爸」,雖還未正式登記,但已和夫妻沒有兩樣。求婚後兩人尚未討論婚禮細節,鍾麗緹說:「我們還有電影要拍,一些工作的時間也要再安排一下,但一定會選個好日子,邀請大家參加婚禮。」
張倫碩拿出五克拉大鑽戒像鍾麗緹求婚【照片由齊石傳播提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