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Eason陳奕迅躍昇品牌設計師身份 10/5 Adidas 專櫃台灣香港北京全面上架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MY KAN WONDERLAND LIMITED)
國際知名品牌Adidas上海舉行發佈會,宣佈Eason陳奕迅成為全球首位華人歌手擁有其親自設計的系列衣服 : Adidas Originals by Eason Chan 2016 秋冬男裝系列。


這次Eason X adidas Originals系列 ,名為「奕」,Eason不止 一手包辦設計的服飾,連個人logo 『奕』字也是由他一手設計,中港、 台於 10月1 日同步限量開賣,意味著搶完就可以變成炒貨。但設計師 Eason 就謙稱,「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啊,我只是想說我沒有壓力,這一季的設計賣完就可以了,哈哈。 」





首次當上設計師,Eason說,「其實曾經做過夢,想過可能有哪一天會有一對球鞋上面有自己的人頭,哈哈。真的沒想過Adidas真的邀請我做設計師,我是一個天生選擇困難症的人,對細節要求好高,挑一條拉鍊都挑了好久,但經過這次我才知原來做一個消費者,跟做一個生產商完全是兩回事,做消費者可以有好多選擇及批評挑三揀四的,但當我親自下去做,才知道好多細節不是你想有就一定做到,設計一件衣服過程之複雜,讓我學到好多東西,又要計算成本,又要兼顧質料,有一些地方我必須妥協了,但在用料剪裁方面,我就好堅持,所以穿過了你就知道,所有衣服褲子都會超舒服,連你插口袋的手摸到的觸感,你都會感受到我付出的誠意。」


adidas Originals by Eason Chan 2016 秋冬系列款式包括T-恤、長袖上衣、連帽外套、Bomber Jacket、運動褲、TUBULAR RADIAL及STAN SMITH 潮流鞋款。 全部是中性設計,男女都適合穿。設計上並不花巧,全因為他個人平日穿衣服都喜歡簡約,但在細節上他就花了不少心思,例如大家會發覺T-shirt 會有「中長袖」,讓一些像他平日有載手環,手鍊習慣的朋友 可以舒服自然露出手上的裝飾配襯,又例如褲管或許比平常的短一些,有點露出部分小腿,但穿上身就會顯得雙腳修長,尤其像他大腿發達的朋友,就一定穿得舒服又開心。


第一次當設計師,Adidas已經列了一些名單給Eason送給圈中友好,Eason就說「我全部的名單都花了兩天時間親自去整理過,本來他們要全部隨機送出,我就想應該要更有誠意,所以親自為每一個朋友去挑選適合他們穿的款式才請Adidas 寄出,例如舒淇我挑了一件衣服適合她個性的,也就順便挑給馮德倫,當然不會是情侶裝啦,我才不會這麼老土呢,哈哈。Angelababy 有,我也都會一起挑給黃曉明,許志安有,鄭秀文都一定要有,當然沒有理由老公有,老婆沒有啊,或者老婆有,老公沒有嘛。只有唯一我挑給竇靖童,王菲,但沒有給謝霆鋒囉。哈哈。」
問到Eason為何王菲有,霆鋒沒有?Eason大笑道,「謝大廚不會穿啦!(你又知他不會穿?) 哈哈…. 我是怕他每天煮東西弄髒我設計的衣服,噴到油漬油膩膩! 哈哈。我想一下好了2017年春夏系列看看會不會有機會幫他私人訂制一套廚房衣著的Adidas 廚師系列給他囉,要確定胸口有個口袋可以放湯匙,廚師帽有三條線logo(代言的標誌)在中間, 哈哈哈…謝大廚如果自己有代言不方便我的代言標誌只有三條線,那我最多幫他再多設計加上”X”字在上面囉,哈哈哈。」

Eason又說其實好想送給另一個代言人全知賢穿,會叫Adidas安排送去韓國,至於老婆跟女兒,Eason 就說,「一定會有預留啦。我昨日才知道老婆阿徐的店面都有同步代理進貨我的設計系列販賣。我沒有叫她進貨啊,是她喜歡自己挑選自己店面的貨品進貨,我從來都不會過問,不過知道之後都挺開心的,証明連她都欣賞我的設計,真的好多謝她的欣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