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中視《失去你的那一天》入圍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4大獎項

0908中視《金鐘獎入圍》失去你的那一天-王傳一.jpg
 
0908中視《金鐘獎入圍》川流之島-尹馨.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中視)

金鐘獎入圍名單今(8)日公布,中視《失去你的那一天》入圍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4大獎項,而電視電影《川流之島》則入圍了11項獎項,其中包括電視電影最佳男女主角獎、男配角獎、新進演員獎、導演獎、編劇獎等多數獎項。
0908中視《金鐘獎入圍》川流之島-尹馨+陳鼎中.jpg
0908中視《金鐘獎入圍》川流之島-鄭仁碩.jpg
0908中視《金鐘獎入圍》川流之島-詹金霖.jpg

0908中視《金鐘獎入圍》失去你的那一天-劉瑞琪.jpg
0908中視《金鐘獎入圍》失去你的那一天-陳奕.jpg
除了戲劇節目外,中視製作的超級法律王也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中視戲劇與節目總共有16項入圍,是商業台中入圍最多的電視台。中視感謝評審和觀眾的肯定,也謝謝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的付出和努力,中視會繼續秉持著「做好戲、做好節目」的精神,將最優質的節目和戲劇呈現在觀眾面前。
0908中視《金鐘獎入圍》失去你的那一天-李千娜.jpg

以《失去你的那一天》入圍戲劇最佳男主角獎的王傳一知道入圍時,開心地表示:「演了這麼久偶像劇,一直希望可以有一部關懷社會的好劇可以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受及意義。這次終於有一部這麼有深度的劇本讓我發揮,謝謝導演跟編劇周美玲讓我有機會可以詮釋這個困難角色!入圍就是肯定,謝謝所有評審及支持我的朋友們對我在失去你的那一天表現。謝謝大家。」另外,同劇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李千娜則說「我在下午要進戲院看恐怖片時接獲訊息,自己當下全身發抖,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但這是感動眼淚不是被電影嚇哭的。每次入圍都是一個肯定,也希望未來我可以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
0908中視《金鐘獎入圍》超級法律王-謝震武.jpg

首次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的陳奕在受訪時非常激動:「出道這些年演過不少戲,剛開始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直到遇見美玲導演,讓我愛上了演戲。在戲劇中得到很多無法預料的人生禮物,謝謝導演的信任更謝謝失去你的團隊,還有一起奮戰的演員們,入圍對我來說就是肯定了。入行多年,每次都很羨慕能有機會走紅毯的演員,今年終於到我了,無論有沒有得獎我都會堅持努力不放棄的繼續表演下去。」
2009年已得過最佳女主角獎的劉瑞琪,對於再次入圍最佳女配角獎,她感到十分開心!她表示:「當時在第四十四屆入圍最佳女主角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了,最後還真的獲獎,那時覺得這輩子能獲得如此殊榮已經足夠,沒想到可以再次入圍,真的十分開心!」,而她也特別謝謝導演能夠給她這麼強而有力的角色,扮演一個有小腦萎縮症兒子的媽媽,讓她覺得非常有挑戰性。

2014年得到迷你劇最佳女主角獎的尹馨,這次靠著描述收費員故事的《川流之島》再度入圍了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前年得獎後,就不斷在調整自己腳步同時積極進修,"川流之島"是唯一接演的戲,很感謝評審看見我的堅持與表現,肯定我在表演上的全力以赴,作為演員,可以與優秀的團隊合作,是最美好的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