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玩很大將前往非洲錄特輯 吳宗憲開玩笑說今天舉行的是惜別會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中視)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今天舉行【探索非洲】行前記者會,後天將啟程前往肯亞錄影的他們,事前已接踵疫苗,玩很大團隊將近30位光是疫苗就花了26萬台幣,總製作費花費超過5百萬元,憲哥笑說:「我本來是不想去的,但看到製作單位那麼認真,他也不忍拒絕。」除了憲哥以外的其他人,都超興奮,尤其是KID,這次來賓之一是女友許維恩,讓憲哥直說 KID根本是自肥!

記者會現場考驗憲哥知不知道非洲五霸是哪五隻動物,綜藝天王發揮他的主持功力,把五霸說成春秋五霸,當主持人問到對於去非洲有沒有害怕或擔心的地方,憲哥說:「我膽都拿掉了,無擔無懼!」記者會特別來賓請到中視新聞主播林慧蓉、李佳玲、鍾季容送上任務卷軸,兩個任務分別為與動物五霸合照,或與一位非洲黑美人合影,讓憲哥與KID選擇任務,誇口稱自己無擔無懼的憲哥最後卻選擇了與黑美人合影。
記者問KID如果獅子來時,要先救小恩還是憲哥?正當KID猶豫回答不出來時,憲哥在旁忙搶說:「一定會兩個一起救,因為我們兩個會緊緊抱在一起!」KID直說:「那我把黃豪平丟出去!」,後改口說我自己去讓獅子咬。《綜藝玩很大》第一次到遙遠的非洲,也是憲哥首次到那麼遠的地方出外景,對於這次的特別企劃,玩很大團隊雖做足了準備但也是首次無勘景的錄影,必定存在許多無法預料的情況,憲哥笑說:「我們已備妥了Body Language,船到橋頭自然直,沒什麼好擔心。」
為了這次的特輯,製作單位用心的保了三家保險,憲哥頻頻說不擔心,但又語重心長的對KID說不能亂開車門,不能亂玩,KID笑說:「憲哥現在在叮嚀我,他從不叮嚀我的,在打預防針了。」憲哥之所以沒有反對到非洲錄影,全是因為製作單位的用心和執著,讓他願意全力配合。
精彩的節目內容,請鎖定《綜藝玩很大》中視每週六晚間10點,三立每週日晚間8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