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庹宗華 真的是“火燒屁股”?! 影帝被譏演戲像卡通

 "1103中視《改變的起點》庹宗華01.JPG" 
1103中視《改變的起點》庹宗華和小薰.JPG

"1103中視《改變的起點》庹宗華02.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公關 )
金鐘影帝庹宗華跟惡女轉型成功的小薰首次搭擋,在中視年度大戲《多桑@純萃年代》中飾演一對父女,兩人日前上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除了分享劇中精彩對手戲內容,有戲精之稱的庹宗華還自爆,在報告班長的「班長」角色大紅前,早期拍男女親熱戲時曾被知名導演指著鼻子大聲痛罵『你在幹嘛你剛剛是在演卡通啊!!!」讓影帝心理產生巨大陰影!  
        庹宗華八歲以童星出道,年幼就和天王天后林青霞秦漢演對手戲,早有戲精之稱的庹宗華在<改變的起點>專訪中自爆,其實好演技都是被罵和被磨出來的,早期他拍攝姊弟戀電影慈悲的滋味時,一幕和女主角激情後爭吵的場景老被喊卡,只見導演咬牙切齒臉色發青拼命嘆氣,接著對著他大吼『你..你剛剛在演什麼東西啊?  你在演卡通影片啊!!!』讓庹宗華極度恐懼頭皮發麻,每天都想逃離片場!而大明星風光的幕後,也暗藏太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心酸,庹宗華 第一次到大陸拍戲『長茅直接戳進我的眼睛!!我ㄧ低頭眼睛鮮血直流…就差一點我就瞎了』,躺在大陸醫院急診病床上,醫師語重心長的跟他說『庹先生...我們這個手術費"非常貴"...你好好考慮一下到底要不要做....』,這幾句話讓庹宗華心涼半截,心想該不會要幾百萬吧摀著眼睛怯生生問『到底..要多少啊 醫師緩緩地說『這要…三百塊(人民幣)!!』庹宗華一聽立刻大喊『三百?! 拜託你..你快做(手術)!!! 除了受傷意外不斷,庹宗華也曾險遭被火活活燒死,『我在東北零下20度拍戲,晚上北方人睡炕,我跟大嬸說晚上睡覺幫我們多加點柴火燒就行了....結果大嬸真是太夠意思了...她在炕下塞了"一顆樹",熱燒啊....』,凌晨睡到一半大火真的熊熊燒到屁股『整個房間火冒金星、煙霧四竄....我和助理連滾帶爬逃出來!』沒想到隔天,導演並沒有安慰死裡逃生的庹宗華,反而大掌一拍高興地說『好啊!這代表這戲要"".....!
       影帝庹宗華從影超過40年,在專訪中大爆各種演藝圈的拍戲內幕,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敬請鎖定本周中視《改變的起點》!
11/04(晚上11
11/05(上午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