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鍾麗緹、張倫碩今日大婚分享蜜月地點看孩子們想去哪裡

鍾麗緹與張倫碩大婚照片26.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齊石傳播)
林志穎以一身海盜裝擔任鍾麗緹婚禮嘉賓2.jpg
    今天兩人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步入婚禮殿堂。鍾麗緹依舊美麗如初,身穿婚紗一臉甜蜜說:「真的開心和幸福,他給了我一個夢想中的婚禮和想要的婚紗,真的高興得要瘋掉了。」
林志穎以一身海盜裝擔任鍾麗緹婚禮嘉賓.jpg
林志穎以一身海盜裝擔任鍾麗緹婚禮嘉賓4.jpg
    現場一邊要接待賓客一邊還要照顧鍾麗緹的張倫碩雖然自稱累到嗓子都啞掉,但是可以娶到心愛的鍾麗緹,他也表示:「開心死了。」當兩人被問到有計畫要去哪裡蜜月嗎?,張倫碩脫口而出說:「要看孩子們想去哪裡,她們似乎喜歡埃及。」身邊的鍾麗緹聽聞後,立馬開心說:「老公,你好棒啊,蜜月還想著帶孩子。」
林志穎以一身海盜裝擔任鍾麗緹婚禮嘉賓3.jpg
    稍早前小女兒考拉身穿俏皮公主裙也參加群訪,被問到爸爸媽媽蜜月想去哪裡,考拉也說是:“埃及”,與張倫碩默契十足,也讓張倫碩再次被認證是個合格的爸爸。


     雖然鐘麗緹和張倫碩這段姐弟戀發展得順風順水,但二人12歲的年齡差還是讓這段感情承受了不少壓力,張倫碩曾多次在微博上向鍾麗緹示愛,傾吐戀愛心語。
    當天張倫碩也表示平時都是聽老婆大人的,如果真的有自己的想法,也會跟鍾麗緹商量。至於財政大權交給誰,張倫碩用眼睛看了看鍾麗緹,笑稱:「我最近瘋狂賺錢,都是為了這場婚禮,至於之後嘛,應該都是她管。」
    當被問其是否會有再生寶寶的打算,張倫碩也表示:「生孩子沒辦法計劃啊,我覺得還是要看天意,如有緣分哪怕三胞胎、四胞胎,我都要。」
    婚禮現場林志穎也以海盜裝扮驚喜現身鍾麗緹婚禮擔任神秘嘉賓,他表示這次的出席是與張倫碩一起策劃,一直到今天早上鍾麗緹在與他確認是否會出席時,他都不敢接鍾麗緹電話,他表示:「我跟鍾麗緹從天龍八部到現已經有超過15年的交情,所以不管下午多忙碌, 一定要親自送來我自己最真誠的祝福!」另外林志穎也表示會好好督促張倫碩要好好照顧鍾麗緹,不然就會處罰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