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我家有個總鋪師》 中視推出全新行腳節目

八仙燴海王子.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中視)
中視全新行腳節目《我家有個總鋪師》由主持人康康帶領安妮深入台灣各地,探索不一樣的私房傳家美食,挖掘每道料理背後的動人故事。節目發想是製作人與康康私人聚會時,品嚐到美味的私房菜,製作人便提議要挖掘出更多沒曝光過的傳家菜,節目要介紹的是外面買不到也吃不到,但有故事的食物,便邀請喜歡美食的康康主持。
康康.jpg
記者會在關渡碼頭的皇后號郵輪舉行,康康說:「總鋪師是一種職業,每個人家裡都有一位總鋪師,我們節目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推出優質節目,賦予食物感人的味道」。因為和製作人是好友,讓康康笑說:「製作人真的很夭壽」,從來沒親自為節目配音的康康,這次也親自出馬,製作人更要求康康在10秒內,配出30個字,讓一向以講話慢著稱的康康很痛苦。
康康與來賓陳若穎.jpg
目前錄製6集與搭檔安妮配合的很有節目效果,康康直誇:「安妮反應很快,外國人看東西的角度和我們不一樣,雙方有互相學習對方文化的機會」而且安妮因為外國人的關係比較不在意輩分,也很敢跟康康沒大沒小,康康笑說:「我就是需要這種沒大沒小,才會好玩」。節目中康康被製作人要求不能開黃腔,讓過去習慣和憲哥搭檔的康哥開玩笑說:「可能以前遇錯人,我沒有說是憲哥哦」
記者會也請到電影《總鋪師》的顧問林明燦主廚到現場,烹煮一道八仙燴海王子,主要食材以魚漿裹干貝作成一顆顆魚丸,然後再搭上包含著古早味元素的配料有香菇、火腿和筍絲等等,林主廚表示這道料理是第一次公開的全新料理,傳家菜結合創新,料理完成後再加上烏醋提味,讓康康和現場媒體都讚不絕口。
精彩內容請鎖定中視頻道12/16起每週五晚間10點《我家有個總鋪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