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跑齡1年,參賽2016台北馬拉松21K半馬,是元介挑戰自我『持久力』!!

是元介1.

是元介2

是元介3

是元介4

是元介5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公關)
去年底因為想要減重,開始有了跑步的習慣,是元介不僅成功健康瘦身,也愛上了跑步運動。短短一年時間且在沒有參加過任何大小跑步相關賽事的情況下,今年報名台北馬拉松半馬的比賽,是元介說:『我不是專業的跑者,平常跑步也會練重訓,今天參加半馬,給自己期許能在2小時左右完成,重視的是自己的持久力,就像我對我的工作一樣,也是認真努力持續自我成長的要求,所以今天的成績我覺得還行,明年再來參加一定會更好。』
   一直以自己穩定速度挑戰21K賽程,是元介到最後3K時發現自己還有滿滿的ENERGY,所以到這時候才用衝刺的速度盡力跑完,(起跑07:00:16,路跑時間02:15:46),對於第一次參賽總完成時間是元介表示還算滿意,但是相信明年成績一定會比今年更好,笑說明年一定除了持久力還要有爆發力!
享受『想瘦』,減重12公斤(75è63),是元介:『我是愛上慢跑的孤獨跑者』!!
   一開始想要瘦身而跑,是元介一星期有5天會跑步,每次會跑至少8公里,跑步習慣是一定會聽音樂,各種音樂都聽還會配自己的歌單,這習慣養成下來他已經聽了3千多首歌曲,更讓他欣慰的是體重也在短短1個半月左右瘦了12公斤,而也就此愛上跑步。除了享受瘦身的變化,是元介也享受跑步時沈醉在自我的音樂空間中,是元介表示:『跑步時可以一個人聽著音樂沈澱心情想很多事情,這是我在當中找到的樂趣,也讓我愛上了跑步,所以我很享受當一名孤獨的跑者,哈哈!』是元介也表示因為最近都忙於新單曲的工作,大約一星期前才開始為今天的半馬做準備,一開始有點擔心狀態不穩定,還好一切順利!
   11月底結束優酷網劇『我的狐仙』拍攝工作後,是元介便投入新單曲『戀愛白日夢』的配唱跟製作,重回錄音室為自己的創作配唱讓是元介興奮不已,而此為戲所做的新創作也將會在劇中露出,一次要讓歌迷戲迷不僅看到也聽到是元介的新作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