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新歌顯露郭靜獅子座的霸氣 愛上獨處常勸離不勸和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
一直忙於主持節目的台灣歌手郭靜今21 日,舉行第八張新專輯「我們曾相愛」發片記者會。現場演唱新歌該忘的日子,也邀主持搭檔好友黃子佼到場主持她的記者會



新歌該忘的日子」mv也花百萬請周格泰導演拍攝,郭靜表示這次專輯將她獅子座個性大顯露,已成熟的態度面對愛情,專輯中新歌該忘的日子「分手看看「分開不是誰不好」竟然都是霸氣勸離不勸和,還自嘲:公司風水不好會斬桃花,除了韋禮安外,公司女歌手幾乎都沒桃花,就連我也好久都沒談戀愛了,但我可以當別人的感情導師啦!
 她提到感情觀,不用談戀愛也可以一個人學會生活,最近也開始想要獨立,不當宅女,走出戶外多交朋友,把自己大掃除一番,最近在外面租了一間工作室, 讓自己有獨處空間,重新對待並愛上輕熟女的自己她笑說我也會下廚了,或是上一些課,對自己也蠻好的!

出道十年的她,青春年華都奉獻給福茂,她回憶起十年來都是酸甜苦辣,像是一年一張專輯,讓她唱出大家耳熟能詳的歌,及同門藝人都相當提攜師弟妹 ,讓她像在大家庭般的溫馨,而想起苦的部份,剛出道時不適應錄音節奏,一錄就是20幾次,讓她一度哭著走出錄音室。也因為這樣讓她有所成長,變成女人,再推出第八張專輯

 記者會上也準備一面牆代表她突破自己的心(新)牆,從以往的傻女孩、到封閉時期,現跨越到輕熟女,打破過往自己的心牆,藉由一些娛樂、運動來交朋友,在愛情裡,從女孩晉升為別人的愛情導師,也不在怕受傷害,勇敢去愛,她直呼我的純愛是指,愛情裡我會更愛自己!
郭靜新專輯「我們曾相愛」,12/22日,正式發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