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舒淇一句話讓林美秀演俠女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春節賀歲電影《健忘村》今(27日)舉行記者會,導演陳玉勳、監製李烈、葉如芬攜手合作,耗資三億台幣拍攝。邀請到舒淇、王千源、林美秀、張孝全、楊祐寧、曾志偉、張少懷、柯宇綸、黃健瑋等兩岸三地演員一同演出。導演陳玉勳、監製李烈、葉如芬二次合作,希望呈現不同賀歲喜劇風格讓觀眾看了《健忘村》笑開懷,旺一整年
《健忘村》女主角舒淇劇中飾演村花周旋四個男人之間,男主角王千源飾演田貴、張孝全飾演萬力、楊祐寧飾演丁遠及班贊飾演的朱大餅。舒淇說:他應該是全劇組最愛笑場的演員了!每次看到張孝全和王千源的對手戲就會讓我笑到無法克制尤其張孝全要唱歌跳舞那段拍子很難對上我也被影響到了。說到會答應參與健忘村演出舒淇說:當初總鋪師上映時我有去看,笑到都有馬甲線後來導演來找我,知道是喜劇沒多問就答應來吧!
林美秀本來耀眼美麗村中大嬸,因為舒淇一句話,讓他轉念找林美秀演俠女,舒淇怕輸給林美秀不過也讓林美秀開心演出一位武功高強俠女,不過痛苦的是要吊鋼絲在空中淋雨、唱歌還要被張孝全打,說跟一開始說的不太一樣笑說被監製騙很大
記者會上舒淇被黃子佼連追問三次有懷孕嗎?
讓她也巧妙回答三次「我揣懷著不安的心情坐在這裡。」,記者會上也見她穿了寬鬆全身黑的套裝,遮住肚子,依中國人習俗懷孕三個月不能說的禁忌,舒淇也沒否認懷孕,也給了全場媒體答案了!

「健忘村」預計,2017年1月26日,春節檔期兩岸上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