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Hebe田馥甄小巨蛋連唱三天要粉絲小聲點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台灣歌手Hebe田馥甄12月9日至11日一連三天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如果PLUS」台北演唱會。演唱會也打造全新造型服裝一開場搭著水晶吊台從天而降並穿戴由10萬根安全別針手工縫製的頭飾出場,一連演唱To Hebe」、「人間煙火」、「不醉不會」驚豔全場粉絲
Hebe田馥甄因上了大陸音樂真人秀《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後開竅不少這次演唱會上話變多了也變的更幽默了,現場也演唱在夢想的聲音》中「黑色柳丁」,還逗趣對現場歌迷開示我一連要開三天三夜演唱會不會引起震動?被封館?我不是唱三天三夜歌所以大家要小聲點,不要超過65分貝才不會害到下月要開演唱會五月天慘被封館這樣我會對不起五月天迷也表示五月天的票真的很難買到說完也對粉絲說我好像是來跟大家開示的藝人也逗笑全場粉絲們
現場也吸引到各地粉絲買票捧場看hebe包括來自台灣大陸香港、新加坡,熱情粉絲還自做燈牌「撩我~」除了成功撩到Hebe的注意也讓hebe在台上也搞笑自備望遠鏡要把現場歌迷給看得更清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