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我家有個總鋪師》安妮反應快 康康主持人地位不保

安妮挑戰舞龍舞獅.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中視)
中視《我家有個總鋪師》前往基隆尋找失傳的百年名菜,講話慢的康康與反應快的安妮搭檔,拼湊出奇妙的火花。當介紹到基隆在地銅板美食時,老闆娘驕傲的說他們每道食材都以手工製作,安妮驚訝的說:「你們什麼都自己做?那桌子呢?」讓一旁的康康與老闆娘招架不住。解任務時安妮不斷的秒解答,讓康康兩手一攤笑說:「我才剛把紙撕下來你就霹靂啪啦講一堆,都給你主持就好了。」
康康+安妮與阿榮師.jpg
每當節目遇到挑戰任務時,熱愛挑戰的安妮一定會自告奮勇,懼高的她也豪氣的挑戰舞龍舞獅上木樁,當一站上木樁安妮秒腿軟的直喊:「好高,好可怕!」一旁的康康笑說:「哪有好高?」錄製節目當天康康捕獲野生高山峰,康康訪問他時,故意問到「有沒有被說過像哪位明星?」,高山峰卻搞笑說:「人家都說我很像KID」,康康笑著說:「不要因為現在KID比較紅就說像他!」
循線找到的總舖師將為節目重現失傳的百年名菜,因繁複的作工,讓料理失傳,為了如願品嚐名菜,康康與安妮特地市場走一圈,為師傅帶回所有食材,安妮也人生中首次挑戰品嚐海參,本來對海參敬謝不敏的她,很敬業的挑戰不敢吃的食物,吃完後對著師傅說:「師傅,我會記得你一輩子的!」美味的佳餚也讓康康在鏡頭前,不小心動粗口,轉向師傅說:「這好吃到靠X!」讓身為家傳總鋪師的阿榮師感到欣慰,讓祖傳菜能夠被更多人看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