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施孝榮、王瑞瑜、李明德 不老男神親送門票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
「大家好!我們是不老男神Uncle團」清脆響亮的問候聲,再一陣喧囂的販賣聲中,特別的引人注目。民歌42高峰會總監施孝榮今天特別召集大叔團一同至古亭市場做粉絲送票活動,為什麼會特別做這類型的活動,施孝榮提到:「因為有位非常孝順的女生,去年偷偷買了高峰會的門票要讓喜愛民歌的媽媽到現場欣賞,媽媽卻心疼不捨女兒花錢,婉拒了女兒的孝心,我得知此事後,被深深感動,希望可以幫忙盡這份心,因此特別到市場親自送上民歌42高峰會門票,邀請母女倆一起進台北小巨蛋與我們同樂。」

  據悉,這次送暖活動,是發想由總監施孝榮,一早古亭市場就因為大叔團的蒞臨,讓現場一陣騷動。施孝榮說:「這是第一次我們這麼的走入巷弄間,如此親近粉絲互動,感覺真的很不錯。」橫跨半世紀最有歷練大叔團更加碼合唱經典歌曲,歡樂互動的氣氛活絡了現場每位民眾的音樂細胞,一起跟著哼哼唱唱,也讓古亭市場頓時化身成民歌小舞台,同時首度創造了民歌市場Live版,會後大叔團也開心表示:「好久沒有跟粉絲們這樣的親近了,能唱給粉絲聽還能與大家互動同樂,就好像見到老朋友般的親切。」施孝榮更問道
粉絲吳媽媽,大概是什麼聽民歌呢?吳媽媽回:我是20歲時候聽到民歌,施孝榮笑說:那我們是同輩的同學耶,讓吳媽媽頓時心花怒放,提問聽過哪些歌曲,吳媽媽說了許多歌單,偏偏獨漏施孝榮歌曲,讓施孝榮打趣的直呼:「原來媽媽都沒聽過我的歌阿~那我今天幹嘛來送票」,幽默逗趣的話語,鬧的現場哄堂大笑。
會後專訪上,施孝榮提到本次對於演唱會的節目編排上,有不一樣的驚喜再給大家,全部歸零重新來過,要給大家最不同的民歌高峰會,而王瑞瑜及李明德更加碼爆料說:「其實,施老師什麼都好,唯獨就是對音樂有潔癖,所以每次演出都很累,搞得他很討人厭。」後來想想也覺得這是施老師對於演出品質的堅持與要求,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給粉絲朋友,我們也開心一起共事。

 今年,在施孝榮老師的領軍下,正式宣佈「民歌42高峰會」正式啟動,堅強的陣容卡司:施孝榮、鄭怡、王夢麟、許景淳、陳明韶、王海玲、王瑞瑜、羅吉鎮、曾淑勤、李明德、于台煙、楊耀東、金智娟、邰肇玫共14位民歌歌手輪番上陣,讓你我再度回味民歌的美好詩篇、青春花樣年華的浪花,璀璨時光,風華再現。2017民歌42高峰會將於527日高雄巨蛋磅礡開唱,528日台北小巨蛋風華再現,一起聆聽那段屬於你我的故事!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