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映娛樂)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 獵人。有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甜心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更加上 香港知名的鬼王錢小豪、吳耀漢及傳奇鬼后邵音音,有了實力派的加 持,讓電影的「嚇人」元素再加乘。《救殭清道夫》昨天正式對媒體 進行試片,映後掌聲不斷,獲得一致好評,直說是近幾年來最有特色 的港產殭屍片,而在片中演出可愛女殭屍的甜心隊長林明禎,特地穿 著戲中飄逸的白色長裙,戴上烏黑長髮與戲中殭屍小虎牙來到現場, 與媒體分享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心情,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林明禎為戲畫可怕鬼妝 
首次演出電影就扮演女殭屍的林明禎,事前做了許多功課,她在電影 《救殭清道夫》中演出的女殭屍小夏,意外與香港小生蔡瀚億飾演的 男主角張春天接觸,從雙方相處中進而慢慢恢復人性。林明禎表示片 中的恐怖特效鬼妝每次上妝就要長達將近5小時,卸妝又要花上4 5個小時,雖然辛苦但覺得非常有新鮮感。其實林明禎本身很膽小, 她表示拍戲時曾被自己過度逼真的殭屍妝嚇到,「希望下次不用再做 殭屍,我想當個會打殭屍的女打仔,不要再被攻擊了。」
林明禎為戲畫可怕鬼妝 1.jpg
導演對於為何找林明禎來演殭屍表示,因為林明禎散發一股靈性,且 有單純的特質。香港從李心潔、林嘉欣後已經很久沒有鬼后接班人了 ,相信她有機會成為新一代鬼后!林明禎還笑說,「剛開始聽到要找 我演殭屍時,我還大嘆我長得有這麼恐怖嗎?最後聽完導演的敘述, 加上畢竟殭屍不是想演就能演到的角色,才答應挑戰看看。」
林明禎為戲泡湖水吃足苦頭.JPG
林明禎拍戲時除了長時間泡在骯髒湖水外,畫鬼妝更讓她吃足了苦頭 ,她表示卸妝是最痛苦的時候,「化妝師要拔掉類似糨糊的妝容, 一邊拔一邊卸妝,我的眼淚就不斷的流下來。」, 除了頸上到胸前大過敏,一塊塊的濕疹更是發癢難耐, 她自嘲臉上一片紅紅黑黑的,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怕怕的。
緊接著好久不見的香港鬼王錢小豪也將在下周四來台灣會粉絲,已有 4年沒來台宣傳的他將在現場收服「殭屍」,並和眾人分享他的資深 捉殭經驗談,錢小豪的粉絲們一聽到消息,已經在臉書上串聯要搶票 見偶像,證明他的魅力依然不減當年。
《救殭清道夫》將於31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 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 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 t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12-1吳慷仁15秒金馬獎入圍影片展現神演技 引爆全台大銀幕朝聖影帝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