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型」動派奶爸-宥勝與女兒蕾蕾首次公開 魅力站台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公關)
微風集團於 2015 年創立複合式童裝品牌[babyMADISON],網羅全球 精品童裝,打造 IT BABY,除了童裝,也引進嬰兒推車、玩偶、特製 幼兒書籍…等眾多嬰幼兒周邊商品,種類豐富多樣且精緻,受到時 尚媽咪們的喜愛。[babyMADISON]還針對滿月週歲、重要節慶、派 對場合等`,提供精選禮物盒,成為名媛間送禮的首選品牌。 baby[MADISON]在 2017 年引進近 20 個國際一線設計師童裝品牌, 在台中更獨家推出時尚老佛爺-KarlLagerfeldd 的童裝線,希冀帶給小 小消費者精緻的購物選擇,並創造美好的購物感受,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型」動派奶爸-宥勝與女兒蕾蕾擔任活動出席嘉賓,剛帶著老婆與蕾蕾從婚紗 之旅-奧地利回台的宥勝,已有好一陣子沒在台灣出席公開活動,這次宥勝更首度攜手女兒蕾蕾擔任 出席嘉賓,高顏值父女檔,吸引眾人目光。甫到現場宥勝便帶著蕾蕾與所有媒體朋友們打招呼, 宥 勝說:「大家好久不見!很開心今天帶著蕾蕾出席 baby[MADISON]在台中的開幕活動,這也是我和蕾 蕾第一次的公開活動,非常開心!」。身穿 Dolce&Gabanna 的蕾蕾,可愛模樣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宥 勝得意的說:「今天蕾蕾這身打扮我非常滿意!蕾蕾自己也說我是漂亮,因為蕾蕾非常喜歡花花的衣 服,所以今天的打扮剛好跟我配成一套,有種父女裝的感覺。」 恰巧的是 4 月份正是蕾蕾的 2 歲生日,baby[MADISON]貼心準備了代表品牌識別的旋轉木馬熱氣球 造型蛋糕,更邀請到台北開幕時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的 2 位可愛混血小模特兒伊萊(微風小男神)、 葛妹與帥氣的 Evan,除了展示 MSGM、Moncler、No21 與 Charabia 的服飾以外,更在現場一同歡度 蕾蕾生日,氣氛溫馨感人。 問及宥勝平常如何幫蕾蕾挑選衣服,宥勝說:「挑選衣服這方面我不是專家,主要是交由蕾媽與蕾蕾 兩個人喜歡最重要,我主要是負責預算控款的部分,不要超過太多只要蕾媽與蕾蕾喜歡,我都會買 單,而蕾媽挑選衣服主要是以舒服、實用好幫小孩穿脫為主,好穿最重要 」 有鑑於宥勝好一陣子沒有在台灣出席活動,這次 baby[MADISON]開幕活動,非常貼心的特別邀請到 喜愛宥勝的粉絲一同至現場共襄盛舉,主辦單位更提供限量名額和我們帥氣的品牌大使-宥勝一同搭 乘熱氣球合影留念,讓現場的粉絲欣喜若狂直呼:「實在是太幸運了!」 baby[MADISON]從 3 月 1 日開始於台中新光三越 6 樓為各位喜愛幫小朋友打扮的潮爸、美麗媽咪們 提供小朋友最時尚的服裝配件,希冀和台中的大家一同創造更美好的購物體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