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沈玉琳慘遭脫褲 海上「露鳥」嚇壞眾人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中視《名模星任務》每週五晚間十點強力回歸!全新賽制讓兩隊分別挑戰天使、惡魔關卡,本週遊戲關卡可謂名模開播後尺度最大的一次!沈玉琳認為陳志強已經不是從前的「鬼強」,便將陳志強趕去紅隊,沒想到他卻成了沈玉琳最大的敗筆!在陳志強與沈玉琳對決時,竟誤將沈玉琳的泳褲一同扯下,目睹這一切的名模們更是尖叫聲連連。

在「我是摔角王」關卡中,誰能將另外一隊的襪子扯下來就算獲勝,最後由沈玉琳與陳志強進行最後的對決,沈玉琳一見對手是鬼強,喪氣的一屁股坐下來對陳志強說:「我現在坐在這裡給你脫」,儘管沈玉琳事前苦苦求饒,仍被陳志強拖進水裡,在掙扎的過程中,陳志強誤將沈玉琳的泳褲扯下!而沈玉琳當下也完全沒發現,直接在水中站了起來,岸上的名模開始放聲尖叫!沈玉琳這才驚覺自己不小心「露鳥」了,尷尬得連忙大喊:「來幫我遮一下啦」。

一上岸後,沈玉琳開始質問大家「有沒有看到?」,笑到崩潰的陳思璇趕緊搖頭,沒想到智希及艾希皆表示有看到,李懿則對沈玉琳說:「我以後沒辦法面對你了」。然而在下午茶時間,吃著黑森林蛋糕的李懿語出驚人的說:「我今天有看到玉琳哥的森林」,讓場面一度尷尬,儘管眾人浪漫的下午茶被李懿毀了,唯獨李懿仍吃得十分開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