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思念仍在 小哥真情呼籲大家珍惜與長輩相聚的時光


幾年前喪母的小哥費玉清,今年再度開唱首次攻蛋就連開四場,除了所有歌迷與小哥本人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再相聚,小哥其實內心也還是有些遺憾和感傷,因為以前小哥舉辦演唱會,媽媽都是他的頭號粉絲一定場場都觀賞,如今,台下那屬於媽媽的位置,將永遠空著,小哥坦然表示:「媽媽ㄧ直都在我心中,即便她現在化作天使在另一個世界,我相信她仍然會為我的演出而開心,所以在我心裡,演唱會會永遠保留一個位置給媽媽。」小哥深情的表達,也感動了現場的氛圍,讓一旁的人不禁深受感動,大家都能感受到小哥對於母親滿滿的愛與思念。小哥也希望藉由再加場的演出機會,讓粉絲們一起獻上今年最好的孝親禮給全天下母親。「2017費玉清台北小巨蛋 個人演唱會」將於6/10()16()17()18(為您獻唱。 

即便母親已離開身邊,在夜幕低垂時,小哥依舊會想起與母親相處的種種片段,至今仍是思念不止,而小哥得知,許多觀眾將演唱會門票當做是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他也欣慰表示:「人生很短暫,能有長輩可以孝順是幸福的,真的要好好把握與母親及家人的相處時光,我也希望將我的愛與思念和歌迷們一起獻給全天下的母親,願我的歌聲能帶給所有的長輩們最無盡美好的祝福。」小哥將在演唱會上用最感恩的心、滿懷的愛,讓兩代甚至三代觀眾們ㄧ起分享歡樂時光。

華人音樂界的優質美聲!2017,只想聽見,費玉清! 6月將為您獻唱。費玉清個人加場演唱會於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銷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