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金曲歌王翁立友二十而立 9/2圓夢攻蛋開唱!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金曲歌王翁立友9/2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友你真好」演唱會,今天開心出席記者會,最重要兩位好友澎恰恰、馬維欣驚喜站台,送上彩帶和金蛋,祝門票秒殺成功!
翁立友笑說許多回憶湧上心頭,原來20年前翁立友參加兩人主持的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連著6次勇奪第一,但在第11關時,因為感冒忘詞遭淘汰,雖然衛冕失敗,但因表現亮眼而受到電視台注目,開啟了演藝生涯!好友澎恰恰說翁立當年沒過關讓人婉惜,但只要有實力,依舊能出頭天,又誇讚翁立友今天在台語歌壇的成就,是台語歌壇的指標,一定要來翁立友演唱會感受他的歌聲震撼,翁立友說真的很感謝澎哥的鼓勵,也希望能唱到澎恰恰的作品!馬維欣則說我原本以為翁立友一關也過不了,因為國語不標準啦,但20年後翁立友沒有讓人失望,我真的很開心!翁立友說:感謝馬姐的照顧,當年給我許多的鼓勵!此外,翁立友的高人氣,也讓受邀代言廠商到場支持,翁立友以特調的金蛋飲料舉杯,象徵攻蛋成功! 
翁立友說入行20年,讓他等了2年終於圓夢攻蛋,翁立友坦言要求完美,也擔心票房,加上老毛病「失眠」,一日只睡3小時,每天幾乎都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眠!
而日前被母親急相親,翁立友直說能在小巨蛋開唱就是我的終身大事!
演唱會門票開賣時間:6/2日中午12點於大市集交易網、7-11、全家超商。 


而提到個唱,翁立友說距離2012年舉行個唱後,相隔五年再開唱,覺得自己長大了,以更成熟的心來面對,翁立友並說等巨蛋場地就等了兩年多,直到今年二月才確定申請到,期間也曾面對許多的自我問號:準備好了嗎、真的可以嗎等等,而今突破一切困難,終於站上巨蛋開唱,翁立友則說個性要求完美,現在是既期待又害怕,兩種矛盾心情交織著,擔心歌唱又擔心票房,光是演唱曲目即開出100首,現今還在天人交戰中,翁立友笑說其實每首我都想唱啦,但時間有限,只能挑出約30首,台國粵語歌曲都會入選,甚至也會考慮挑戰演唱英文歌,製作人已對我下最後通牒:近日要做最後確認演唱曲目,但近來籌備個唱心理壓力太大,根本無法入睡,為求好的體力,只能逼自己服用安眠藥入睡,但每天也只能入睡3小時!而為求好體力,更是將跑步機搬到床旁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站上跑步機跑一小時,目前重點在訓練肺活量,還有要練舞,準備讓粉絲驚艷一下,翁立友苦笑說這些訓練都是用意志力撐住,想到能圓夢開唱,當然要全力以赴!
而提到票房,翁立友打趣的說好友們都說你一定沒問題啦,這讓我更緊張,就怕大家都認為我很穩,結果就不在意而忘了去買票,因此呼籲粉絲一起來相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