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曾沛慈發片夢想成真熊抱韋禮安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台灣藝人曾沛慈今29日舉行新專輯《我愛妳以上》發片記者會,現場也演唱一首新歌《你離開他了嗎?》,表示現在單身,笑說要「招募男友,歡迎光臨。」。之前演唱會預購門票銷售一空,在直播上發下豪語說要熊抱師兄韋禮安,記者會上公司也神秘安排師兄韋禮安到場,讓曾沛慈不顧女生形象騎上去熊抱師兄韋禮安,也讓師兄韋禮安嚇到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被女生這樣給熊抱,也表示曾沛慈你偶像形象沒了。讓曾沛慈表示直播上我隨便說說沒想到會成真好開心,也謝謝師兄韋禮安完成我心願到場給我熊抱
韋禮安也回禮祝賀曾沛慈發片成功,還送上新娘抱一抱起比他高的師妹曾沛慈,讓曾沛慈稱讚師兄最近健身成功肌肉練得很壯,表示他可以出寫真集曾沛慈表示難的有機會能被師兄韋禮安新娘抱。除此之外公司驚喜不斷,最後還送上一個大禮就是沛慈最喜歡的偶像孫燕姿vcr祝賀,讓她當場開心尖叫淚灑記者會現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