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主持天后拒穿比基尼! 出外景卻落跑…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中視)
因「非常男女」節目爆紅,成為綜藝主持一姐的高怡平,去年復出重返螢光幕,日前她上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接受專訪,自曝當初被金牌綜藝製作人黃義雄(寇桑)欽點為主持不二人選的原因,居然是「長得不太漂亮!」而因主持幽默犀利、反應快,一路上都跟綜藝天王搭檔的高怡平也透露,初進演藝圈也並非一帆風順,她也曾面臨被迫「穿比基尼」主持節目的尺度大考驗。
        因為父親是外交官,高怡平從小在很多不同國家成長養成獨立開放的個性,她的大方性格,加上主持幽默犀利、反應快,很快成為當時綜藝天王們的最佳女主持搭檔,但高怡平卻自曝剛進入綜藝圈時也非一帆風順,她曾面臨「穿比基尼划拳」的尺度大考驗,『我們都已經到機場了,然後製作單位問我:「你的游泳衣有沒有帶?」,我說「沒有啊為什麼要帶游泳衣!」「你要…穿三點式泳衣、還要划拳…」』,但高怡平十分堅守不裸露的原則,『我說我沒辦法….後來聊一聊,我就說那我機票也不浪費,我就回家了…』,作風直接的個性也嶄露無遺。
        提到當年讓高怡平攀上事業高峰的「非常男女」主持機緣,高怡平特別感念「綜藝教父」黃義雄(寇桑)的拔擢,高怡平提到第一次跟寇桑相遇竟有眼不識大製作,『我想…怎麼有一個老先生孤獨地坐在那邊,穿了一個夾克…他的妻小呢 他的家人呢為什麼把他一個人放在這邊..』,但後來高怡平怎麼成為寇桑心中主持「非常男女」的不二人選『寇桑每一次開會都會跟工作人員說,找這個主持人很不容易,就是她不能太漂亮,她又不能太醜,然後呢 她要念過書,但是她又不能很嚴肅,然後有一天,寇桑就對著所有人大喊「找到了那就是「高怡平」』
        高怡平曾是娛樂新聞第一代女主播,更是綜藝天王最佳女主持搭檔,當紅之際卻閃婚淡出演藝圈,主持天后幕後人生真實告白更多精彩內容,每周日晚間,敬請鎖定中視《改變的起點》
中視新聞台7/2(晚間22:00
中視7/2(晚間23: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