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蔡凡熙 劉奕兒 鄧育凱:新世代無極限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MILK潮流誌 》)

今年暑假,由九把刀執導的國片重頭戲《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在未上映前,預告片中的驚悚氣氛與劇情張力,隨即引發熱門話題、 網路討論度不斷,而於片中擔任要角的新世代演員們:蔡凡熙、劉奕 兒、鄧育凱,也在本期登上《MILK潮流誌》封面,與我們一談於 戲裡戲外的大小事。

電影如同現實社會的人生百態
於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蔡凡熙、劉奕兒、鄧育凱分 別演出霸凌者、怪物、被霸凌者三角,於訪談中,飾演怪物的劉奕兒 表示,從演戲過程中,不斷守護著小怪物的心情就好比無條件著在守 護家人般,不容許任何人的傷害,更有感而發的說:「這社會常發生 已經被迫躲在角落的弱勢,還被殘酷地欺負與剝奪他們僅剩的一切, 不只是人,流浪動物也是這樣子情況。」而於電影中飾演霸凌者的蔡 凡熙也分享:「霸凌者這種人格特質的人透過欺負某一個對象來獲得 關注,這種關注對於他們而言就像是一種掌聲,如果沒有被及時的導 正,一段時間下來就會變成習慣。我單單只是去演他而已,沒想到演 久了自己無形之中好像有那麼一部份也怪怪的,拍攝中的那些猙獰樣 貌和充滿邪氣的笑容,在殺青回復平靜之後我再也學不來,剎那間好 訝異,但我更明白,如果性格已經走偏的人,在沒有外力幫助之下, 去做傷害別人的事就會如同呼吸一般自然、然後壞的部分將不斷變本 加厲!雖然這好像只是一部電影、虛擬故事,但故事之外卻是在真實 不過的社會真相。我想這就是電影的魅力,用不嚴肅的方式,討論人 生與社會百態。」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再接續集?
在預告片中,鄧育凱飾演的角色林書偉顯遭勒斃,對此,林書偉玩笑 表示:「我要報仇!我希望導演有聽到我的心聲,《報告老師!怪怪 怪怪物!2》如果開拍的話,請一定要讓我報仇,換我欺負他們幾個 。拍片的時候心底真的有一點怕他們,希望有機會復仇!」除此之外 ,鄧育凱也大方坦言自己的電影夢竟是:「我希望我這輩子有機會跟 楊冪一起拍戲,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