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哈孝遠手戴冠軍戒指化身金牌特務騎印地安經典百萬重機 帥氣飆進紅毯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專稿/圖印地安重機  )
哈孝遠金牌特務騎百萬重機飆紅毯!以戲劇「酸甜之味」 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 的哈孝遠現身金鐘紅毯,而哈孝遠一身深藍英式西服,騎著「 印地安」經典百萬重機,帥氣飆進紅毯,立即成為現場鎂光燈焦點! 而為了帥氣出場,哈孝遠笑說這兩天頂著烈陽練習騎重機, 而出席金鐘獎被問到有幸運物加持嗎, 哈孝遠秀出三枚自高中起打籃球贏得的冠軍戒指, 期望自己能敲響金鐘!


哈孝遠以戲劇「酸甜之味」入圍第52屆金鐘獎「 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今天開心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 哈孝遠脫去慣有的T恤短褲,拋開籃球員形象, 一身英式雙排釦西服,化身金牌特務, 騎上素有重機界的勞斯萊斯封號的「印地安重機」, 價值近130萬的白色百年經典款重機,配上深藍色西服, 被現場粉絲讚呼:帥翻了!提到重機, 哈孝遠說小時候曾有好友教過騎重機,但那是野狼機車系列, 而此次為了走紅毯,首度騎上1811cc的白色重型機車, 哈孝遠說這兩天花了不少時間在練習駕馭百年經典款的重機, 哈孝遠並笑說男人的天性就是看到帥氣的重機, 就會直覺想到它是我的嗎, 就像古時男人看到馬就會想騎上去的征服, 笑說騎重機有上癮的感覺,因此我要開始存錢買重機啦! 哈孝遠也說其實這兩天都在做惡夢, 都會夢到騎重機走紅毯時忽然凸槌,馬上驚醒,直呼: 感謝讓我能以這麼特別的方式現身,但這樣的走紅毯壓力超大的!


而提到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 哈孝遠坦言最近經常失眠,但工作繁忙, 直到昨晚才開始思考準備得獎感言, 哈孝遠笑說我一定會在台上傻上好幾秒啦,今天到了典禮現場, 更感受到緊張的氛圍,不過我也帶了幸運加持物三枚「冠軍戒指」, 這些戒指可是自高中開始,參加的籃球賽所得到的冠軍戒指, 跟了我多年,今天我全都戴在手上了,希望能帶來超好運, 如願的敲響金鐘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