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游安順獲第52屆金鐘男配角謙虛地說我是蔥花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專訪/圖楊香)
52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游安順
游安順以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奪下今年金鐘的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這是他入行三十多年來第一次得獎。他在領獎時也謙虛地說,如果拍戲是做一道牛肉麵料理,「我不是麵也不是牛肉,我是蔥花,感謝導演、劇組還有民視,讓我撒得這麼漂亮!」
曾三度入圍金鐘的游安順,屢屢與獎擦身,當獎一入手,他假裝差點把獎杯掉到地上,說:「終於知道它有多重了!」
游安順說,黃子佼形容他是「演藝圈化石」,入圍多次,都沒能拿獎,但今年很特別,氣氛挺濃厚,「很多朋友幫我祈福、給我祝福還有幸運物,讚嘆師父!」當他聽到得獎能有10萬塊獎金,他驚喜的說「這是我最想要的!」,因為現在缺金援。
游安順十分重視家人,今天特地帶著2歲多的兒子游禮走紅毯,兒子也成了他最大的幸運物。他說老婆明天生日,獎座剛好送上當禮物,他說:「我老婆一直很勤儉,這次置裝,她連一雙4000多元的高跟鞋都捨不得買,他說反正我這輩子就她的了。」展現出他對老婆的深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