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彭佳慧演唱會Ella站台歪很大傳授生男生女秘訣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楊香慧)
台灣歌手彭佳慧,今晚26日,舉辦【我想念我自己】台北演唱會,出道21年ㄝ第二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帶來將近28首歌曲,貼心的她為了中南部的鄉親好友和粉絲特別把演唱會舉辦在下午時間,一起和大家約會喝下午茶音樂時光。

      彭佳慧這次演唱會以自己喜愛的歌曲【我曾經愛過一人】開場,在選曲方面細膩用心,許多她的經典歌曲如【舊夢】、【陪他】、【別問我愛誰】、【路人】、【為了你】、【說真的】等都在這場演唱會一一的呈現,現場一萬一千張票銷售一空,座無虛席,她也在演唱會首唱醞釀2年的新專輯主打歌【我想念我自己】。

      動靜皆宜的彭佳慧也為粉絲準備了偶像惠妮休斯頓的經典組曲,好友吉米並反串成惠妮休斯頓與她飆唱【IWill Always Love You】、【I Have Nothing】等轟動全球的冠軍金曲。

    現場也請特別嘉賓和來自客家人同鄉 Ella陳嘉樺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現場一搭一唱互動表演客家山歌【天空落水】,與【敲敲我的頭】,兩人還互相爆料生男,生女秘訣,Ella表示生男生要讓女方感到最開心快樂,還爆料自己開心一星期三次,讓彭佳慧當場害羞傻眼,表示 Ella自從生了小孩後尺度大開,當場讓演唱會歪了,還說應該請Selina來當嘉賓找錯人來站台,當場替全場粉絲上了一堂健康教育課,笑翻了所有人,把演唱會氣氛炒到最高點,HIGH翻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