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我們都會老! 李宗盛率領五月天石頭、黃品源、張震嶽為愛而騎 不停歇石頭騎車曬傷成驕傲印記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報導/圖:相信音樂)
「我們都會老」,但愛心永遠不老不晚!「音樂教父」李宗盛31日 帶領五月天石頭、張震嶽、黃品源從台東鹿野出發,進行「我們都會 老花東騎行」,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喚起社會大眾對花東的關注, 以及對長者的關懷與照顧,李宗盛有感而發地說:「 前晚跟長者吃飯,他們的眼神令我感動,也把我心裡洗滌乾淨, 所以我會常常來看你們的,花東我很喜歡來,每年都來好幾次, 很多年輕人離鄉背井工作,原鄉還需要原民貢獻心力, 也讓我想寫一首歌叫《我那天去你家,未來若我碰到花東人, 會跟他們說我那天去你家。」今(2)再訪門諾醫院壽豐護理之家 ,他們先行到達與「老朋友」噓寒問暖,並餵食布丁給長輩吃, 記者會上,一行人也致贈各六件簽名珍貴車衣作為義賣之用,分別給 門諾醫院籌措老人長期照護基金以及門諾基金會籌建綜合服務中心之 用,結束為期為期三天,200公里的愛心騎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