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楊丞琳開唱林宥嘉站台替李榮浩求婚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台灣歌手楊丞琳16,17日,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青春住了誰」台北演唱會。演唱會一登場穿著一席深V紫色禮服登場,搭著透明升降梯演唱《年輪說》、《仰望》,也打造四面舞台讓所有粉絲都能近距離看到丞琳本人,丞琳表示第3次再小巨蛋開唱,緊張程度比以前少一半,因為我籌備很久所以不緊張,笑說以往自己像是機器人,想要把很多事情都給做好。


也表示以前都會有舞蹈演出,近幾年可能發覺自己也老了,跳不動。演唱會上請來嘉賓林宥嘉,一起合唱《浪費》,兩人也不忘在台上互虧起來,林宥嘉還表示剛才歌沒唱好、想要再重唱一遍,讓楊丞琳表示自己也是,林宥嘉也馬上唱起李榮浩的《李白》,表示是李榮浩打電話邀他來幫忙站台,林宥嘉二話不說,馬上推掉所有工作行程,義氣相挺,還對丞琳說我很會求婚,讓楊丞琳說:不要說趕下台,我怕明天媒體版面全都是這段新聞丞琳也對林宥嘉說「雖然我的青春與你無關,但我的中年一定跟你有關,立馬笑翻全場粉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