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希望之星》歌手幫唱全新賽制 嚴正嵐、孫協志甜蜜重現LA LA Land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中視《希望之星》在本週六比賽之前,原五強為林德葳、嚴正嵐、文慧如、林莉、陳嘉茵等,而新賽制『明星合作賽』,上節目助唱的大咖歌手包括人氣天團5566團長孫協志、療癒系歌后周蕙、金曲歌后艾怡良、金曲歌王蕭煌奇、超萌女聲陳芳語。但本週結果只需保留四強,讓眾歌手壓力極大。昨(16)晚比賽中,嚴正嵐萬萬沒想到失誤落敗,從第一集就開始參與節目至今的她,在現場自彈自唱,卻因緊張失誤、痛失晉級資格。

 嚴正嵐在本週節目中,第一階段先是與孫協志合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一起唱歌跳舞重現電影LA LA Land的浪漫氛圍、兩人默契極佳彷若充滿粉紅泡泡第二階段嚴正嵐自彈自唱17歲就寫好的自創曲,沒想到開始時竟連續失誤,露出尷尬自責表情、並兩次重新彈唱,現場觀眾一陣驚呼緊張!大家都知這次全新賽制、五強將淘汰一位,總分最低者就將離開這個舞台。最後在這場比賽中,果真嚴正嵐落得「第五強」。

 結束後嚴正嵐也坦露心聲,她說其實最初沒有想到可以走到這麼後面。「每個禮拜我都很緊張,之前也一邊在軋戲拍花甲、前陣子真的很辛苦」,歌手出道的她,自始至今一直努力於音樂路上,而每當她聽到「氧氣」就會想落淚。她回憶起:「我從16歲開始就一直朝著想要當歌手的這條路上努力」原以為要當歌手好像是簽約後就可以很自然發生,「但我真的沒想到是這麼不容易的事情。」從小時候就努力於音樂創作的她「也沒想過…想要一個可以唱歌的舞台、可以唱自己創作的舞台,真的不太容易。」語中帶著遺憾與似乎有些無力。話鋒一轉,她也說到很感激因為《花甲》來到《希望之星》,她明白自己有許多關注與支持,面對每個都極優秀的歌手,她替自己感到驕傲開心、可以與這些強手們一起同在、上場比賽。

 過程中,對她最大收穫是挑戰自己。「以往我都是很安於抱著一把吉他的工作狀態、以前還會有南拳的好朋友們…但這一路過程幫助了我:不會僅只是安於一把吉他給我的安全感,原來我也開始可以自己一個人站在台上。」回想到剛在台上的出槌,「其實還蠻傻眼的!可能是老天爺要我休息吧?」

 每次錄影必到現場為她打氣的歌迷「南瓜班」為她相當惋惜、還有許多人都紅了眼眶。「大家一看到我失誤後臉都好沉重喔!」不過她也說這都是過程、樂觀說:「我以後還是有很多不同舞台可以唱歌的。」但她也笑說:「沒想到下台時看到林德威也眼眶紅了…哭個屁啊!」

 錄影結束後,許多歌手、孫協志、製作人陳俊良、工作人員們都為她加油打氣。「協志哥叫我調整好心情,也很擔心我會在心情上過不去。說如果有什麼疑難雜症還是都可以去問他。」果真是個暖男。而製作人陳俊良則開玩笑:「一切都怪那把紅色的琴,我等下要把那把琴砸了!是誰弄了個惡魔之琴來!?」協志則說:「可能我給她太大壓力,其實跟我合作的壓力是很大的!」製作人馬上開心接口:「不然這樣吧!她(指嚴)砸琴然後你付那把琴的錢好了!」。

 已連續23個月每週六都要到希望之星報到的她,今比賽結果讓嚴正嵐離情依依。「ㄟ?但這樣我就可以放假哩!哈哈。」目前《花甲》已拍完、接下來要忙電影宣傳。明年有戲劇安排、也盼有機會出唱片。嚴正嵐在《希望之星》比賽,每個服裝造型都是朋友設計、手工縫製,至今已累積12套服裝,樂觀的她說:「原本還想說如果一直到總冠軍賽,還可以請身為金鐘最佳美術的好友「花大人」幫我做一個系列服裝展哩。」

  《希望之星》全新大咖歌手陪唱賽制,除了考驗現場眾多歌手們的實力與穩定度,也令現場與電視機前的歌迷們都非常緊張。昨(16)令人惋惜的比賽結果,下週六又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火花呢?眾多歌手幫唱的『明星合作賽』每週六晚間8點在中視《希望之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