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吳宗憲驚喜站台讓楊丞琳感動快哭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歌手楊丞琳今(17)日,下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世界住了誰》演唱會」,演藝圈許多好友林依晨.小樂.郭靜.小鬼.海芬.嚴正嵐.曾國城.魏蔓都到場支持,丞琳演唱會不但嘗試多變造型服裝,也挑戰了舞蹈,發揮楊丞琳舞蹈長才,令全場粉絲驚艷不已。吳宗憲以神祕嘉賓身份出現到場和丞琳合唱屋頂,一出場讓楊丞琳眼中泛淚,憲哥一出場也讓全場粉絲尖叫沸騰起來。吳宗憲錄影錄到一半特地趕來支持楊丞琳,也非常照顧她,還對丞琳說「妳的青春歲月裡住著我一住就是18年。」楊丞琳也很感謝憲哥「13歲時上節目遇到她,對我非常照顧。」吳宗憲還記得最感動的一件事,丞琳第一次上他的節目,說我爸爸是位演員,當時說出名字,但憲哥表示我沒印象也沒聽過,但卻讓楊丞琳說,我爸爸在我的生命中永遠是個巨星。說完感動全場,也感動到憲哥,讓憲哥也無法如何接話下去。」演唱會上憲哥也帶了女兒Sandy,Sandy從小就是楊丞琳粉絲,當時還互換MSN,還教如何上線隱藏,不讓老爸看見,三人也在演唱會台上開心玩自拍,Sandy表示合照照片回去要把老爸憲哥給塗掉,也讓全場粉絲哈哈大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