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梁文音暌違3年再登演唱會舞台 揪老公完成“祈福”儀式 “勝利內褲”到手比YA!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環球音樂)
暌違3年再辦個唱,梁文音主動要求以音樂會的形式與久違的歌迷朋友見面,包括服裝、弦樂、座位、歌單製作等,都希望能夠呈現出高規格音樂會的質感。《如歌》是這場音樂會最核心的概念,由文音與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再次攜手合作,是她出道以來最有生命力度的歌曲,也是讓文音「不斷感恩、提醒自己要謙卑」的一首歌。尤其在聖誕節前夕,文音希望能夠懷著感恩的心,以實際行動送暖給需要幫助的人,所以她計劃在歲末年終之際送餐給街友,將溫暖的愛心傳遞到社會的角落。

寒流來襲,梁文音不畏低溫連日為《如歌》音樂會彩排,唱片公司為了體恤她的辛苦,今日(12/8)在彩排現場特別送上熱騰騰的雞湯為她暖心、暖嗓、暖胃,一來是要幫她的金嗓子禦寒,二來是要幫她補一補身體,畢竟要有充沛的體力,文音今晚才能站上舞台,用天籟般的美聲盡情揮灑自我,為歌迷帶來最精彩的《如歌》音樂會。梁文音今晚一登上華山Legacy的舞台,首先演唱首張專輯的《薄荷與指甲剪》,帶領觀眾進入音樂的時光隧道。唱完第二首歌《愛是什麼》,梁文音對台下觀眾打招呼:「我真的很想念你們,你們有想我嗎?」她笑說自己一上台就不小心踩到裙擺,讓她緊張了一下,但她還是很開心能再次回到演唱會的舞台上。梁文音出道10年,有許多歌迷對她說:「我是聽妳的歌長大的。」令文音驚覺時光飛逝,她笑說:「現在都沒有人叫我梁小妹了!」還對歌迷撒嬌:「你們認識我比我老公認識我還久耶!我怎麼沒有嫁給你們?」文音唱到周杰倫的《告白氣球》,音樂突然中斷,此時背景LED突然播放梁文音老公特地錄製的驚喜影片,他在影片裡對文音示愛:「親愛的,妳是最棒的!我是妳最好的聽眾!」影片播畢,文音的老公拿著氣球驚喜登台,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令她又驚又喜!此舉讓文音直呼感動,她花了一些時間才恢復鎮定,繼續把《告白氣球》唱完,夫妻倆超甜蜜的互動閃瞎全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